IMG_3757秀咖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價錢也不貴!
餅乾覺得帕里尼好吃程度居然勝過鬆餅,他們的帕里尼,真的很不賴呢!!


終於來到了姊妹時間,朋友本來說要去米朗琪吃
餅乾一聽到米朗琪就跟排隊很久畫上等號....馬上說不要
接著又到了做功課時間了,中山站附近cp值高的下午茶還真是不太好找
加上假日時間又想要來個聊到天長久的地方更是難找
原本要去紅色繽紛,無奈訂位已滿了.....
所以就還秀咖啡囉,之前口碑卷有出過....
但餅乾手短幾乎與免費口碑卷無緣了~這回有機會來秀咖啡也很不賴!

秀咖啡真的不太大,就在五樓一出電梯門的角角邊
也是個空間利用,這樣個小地方簡單規劃個咖啡廳很不錯
沒想到假日的秀咖啡也是高朋滿座,藏身在電影院的咖啡廳這樣的生意真的很不錯
IMG_3761
位子每個都很大很舒服,沙發和椅子都很大很舒服
頭上的水晶燈雖是白天也是不時更換顏色
空間雖小,一整個是很奢華
page
菜單選項其實不多,所以我們很快就做好決定了!(想看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倆都點咖啡鬆餅套餐(任選220元以下鬆餅&140元以下咖啡)
三起司鮪魚鬆餅220元
IMG_3759
這是唯一鹹口味的鬆餅,大部分的評價都不錯,餅乾一直覺得...不就是鮪魚鬆餅嘛
餅乾有偷吃了一塊,上面的美奶滋不會過多,看似平凡其實有被美奶滋藏起來更多好料
第一口,鬆餅不是脆的,感覺還ok
仔細品嘗後,起司味真的蠻濃郁的,而且是慢慢散發開來.....很特別
IMG_3760
草莓之戀鬆餅220元
草莓鬆餅一像是女孩們的最愛,當然女孩我也很愛(都快吐了....)
賣相好的甜點,可以讓人光看就覺得好吃,秀咖啡的草莓鬆餅賣相蠻高分的
IMG_3757鬆餅各各紮實,中間那顆奶酪很好吃,朋友也這樣覺得
餅乾不經在想....那是7-11賣十元的醇奶布丁嘛......(眾人飛踢)
冰淇淋有用小碟子裝,不讓整個盤子更加湯湯水水破壞了鬆餅的酥度

最愛肉起司帕里尼190元
我們兩個根本是大食怪來也....點了兩份鬆餅,硬要吃個帕里尼
旁邊的脆餅一整個也太少了吧.....根本不夠吃阿~攤手!
IMG_3755
裡頭有蠻多東西的,一看起來都是肉鬼和起司迷的最愛
嗚呼,實在是太滿足了
IMG_3756
這很像蛋腸的東西,我跟朋友都覺得他好吃
回家後研究菜單才知道原來他是…德國起司豬香腸
真的好好吃,很像蛋腸,又比蛋腸來的有嚼勁,更有香氣
IMG_3765此款帕里尼說是重口味,餅乾覺得還ok,不會鹹到無法接受
辣度是微微的,真的是微微微微,連我不吃辣都不會喊辣的那種(但有感受到辣)
那樣微微的辣度,幫整個帕里尼加了不少分數
秀咖啡的帕里尼裡頭的料一整個誠意十足,非常豐富!

香草拿鐵(單點)135元
本來想點拿鐵的我,貪小便宜想說阿就套餐價格就點貴的!
奶泡蠻綿密的,打的很紮實,咖啡的專業度算有!
但是香草精不太好喝,一整個很.....不順口......與星巴巴的差很多
餅乾很少沒有把飲料喝完的.....這次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
早知道不要這樣貪小便宜......噢嗚~IMG_3758秀咖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價錢也不貴!
餅乾覺得帕里尼好吃程度居然勝過鬆餅,他們的帕里尼,真的很不賴呢!!
只是那香草咖啡真的讓我小失望,真的不要貪小便宜呀~
吃完下午茶.....話也差不多說完了,我們來去樓下看個電影吧!

最後放上兩人合照,我的朋友是大正妹
IMG_3754
名片
IMG_4097IMG_4098SHOWCAFE 秀咖啡
電話:02-253718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欣欣秀泰影城五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2.2.5/867元,2人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