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口的紫米湯圓令人驚艷
每顆湯圓的外皮都有不一樣的口味
湯圓外皮很Q軟,煮的很透,不會硬


Mint吃飽後,前往景美夜市吃飯後甜點
逛第一輪夜市時候,這家的湯圓就有被我們列入等回的清單中~最後決定就是他了!
冬天就是要吃熱熱的,今天不喝花生、紅豆湯

好多種的湯圓,看起來好美味

湯圓系列簡單來說有五種湯底,因為怕第一次吃不慣所以不選酒釀

最近對桂花口味特別情有獨鍾,所以選了桂圓
(咦,這有關係嗎?)因為都有桂啊!XDDD
等了好一陣子,正在疑惑好了沒啊,就來囉
桂圓湯綜合湯圓65元

桂圓沉在碗底,桂圓在這裡!!

我的第一顆選擇了最有興趣的紫米口味
紫米湯圓
天啊!好好吃喔~
芝麻湯圓

花生湯圓

我倆紛紛討論抹茶裡頭會不會包著紅豆......
抹茶湯圓
看來是多想了,又繼續芝麻!
紅麯湯圓
第一口的紫米湯圓令人驚艷
直到咬了第三顆裡頭還是芝麻........就沒有驚喜了!
每顆湯圓的外皮都有不一樣的口味,味道卻都不明顯
就連較重口味的抹茶湯圓,茶味一點兒也不明顯
花生湯圓內的花生餡料沒有很香,對我來說…蠻甜的
芝麻餡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湯圓外皮很Q軟,煮的很透,不會硬

桂圓湯底非常甜,甜到了心坎裡,暐哥是愛的要死全部喝光
冬天就是要吃甜甜,補充熱量啊!

景美自助雪花冰舖
電話:02-8935132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營業時間:pm3~am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2.1.4/65元,2人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嘉澎碳烤澎湖牡蠣】不只有牡蠣好吃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