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雖然貴,但品質還不錯
吃慣了油膩的便當,偶爾也有換個清淡口味,健康一下
在台北…這樣養生、健康還要好吃的店家真是不多了!


參觀完素食展後,那些小東西怎麼能填飽我們
所以又在附近覓食,圓山捷運站附近實在沒有什麼餐館
就看到了這間感覺很特別的涼麵,價格沒有很便宜,但是感覺上還不錯

是一對從埔里來的姊妹,把父親釀的好醋帶到在台北都市來
我想門口那酒桶也是大家對埔里的第一印象吧 - 埔里酒廠

不是吃飯時間所以店內蠻空曠的,看到這大大的海報
詳細這講解他們家的涼麵與一般涼麵的特別之處

賣的東西蠻簡單的,醋、涼麵、紹興香腸
涼麵的種類也不多,這樣不會眼花撩亂,吃素的朋友也有純素涼麵

沒有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
這樣聽起來很簡單,但現在外食幾乎都非常重鹹重鹽又一堆防腐劑超級不健康的
埔里出好水,好水釀醋更是不一樣
兩姊妹把爸爸釀的好醋帶來了台北,讓這台北都市多了些天然手工純釀品

我想應該就是這兩姊妹吧,所以就請他拍了照,哈哈!
他們害羞,我也蠻害羞的,很怕被誤認我是變態.......

這是我倆點的超值套餐,外加一個梅醋滷豆腐,該吃到的招牌都有點到了
油醋涼麵+紹興香腸+21冰茶or味噌湯,99元
油醋涼麵口味較清爽,暐哥重口味的硬要點,後來還有去加醬
微酸口感,在炎熱夏日是蠻開胃的一個選擇

麻醬涼麵+紹興香腸+21冰茶or味噌湯,99元(外加燒肉30元)
21工房的麻醬不會像一般麻醬涼麵吃完後都口感舌燥外加打嗝都有濃厚的大蒜味,他們的麻醬蠻清爽的不會膩

涼麵加燒肉感覺真是超特別的
燒肉不熱,但冷的卻又不膩令人還蠻意外的
就算是冷麵也是吃起來很Q彈,麵條一吃就會覺得不一樣!
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油醋,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麻醬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21工房的涼麵都很清爽,吃起來很舒服

梅醋滷豆腐35元
我最愛的豆腐竟然還有梅醋滷,這麼特別的組合就算沒有很便宜也要嚐鮮
是很順口的豆腐,有了梅醋滷過的豆腐,沒有一般豆腐可怕的豆味
卻又不酸,是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味噌湯,是甜的味噌湯。21冰茶醋飲,無論在飯前開胃,或在飯後解膩都很適合
對我來說,不會很酸,但也是符合大眾口味的醋飲
整體來說,雖然貴,但品質還不錯
吃慣了油膩的便當,偶爾也有換個清淡口味,健康一下
在台北…這樣養生、健康還要好吃的店家真是不多了!

21工房

電話:0989852913、098686481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25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11.13/263元,2人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