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了景美夜市旁邊生意是一樣好的不得了
以前有小小的庭園,這裡就比較迷你擁擠些
餐點及價格上依然親切好吃,是我吃過最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


 

2015.5再訪 更新版在文末

之前世新大學後門的Mint在結束營業前,我們還來不及前往再度光臨
於是某天不小心逛到食記,原來是景美夜市旁邊已經開有一陣子啦!
我們拿著埃鳳導航,還是小繞了一下下
就算搬來熱鬧的景美夜市旁邊,就算地址也是看起來是大馬路上
但他依然躲在好低調的消防巷內阿.......
就在芭樂ㄟ店海產後方的巷子裡,若不是我眼睛放亮又不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了~


躲在好低調的巷內,但外面裝潢可是亮個很,是黃色的牆面
投射燈光實在也有這麼點浪漫,儘管躲在好巷內,不注意看還是會就這樣路過了~

好漂亮的場景,我的小DC把我拍著黑漆嘛嚓的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兩排歡迎我們的南瓜啊!
好險不是滿滿兩排歡迎我們的人群阿~倒

室內裝潢就跟店外大門口很像,簡單又有點義式風情

這裡還有二樓,但二樓是超級小,太高的男士千萬別上去阿,非常可能會撞到頭!

菜單

賣的東西跟以前差不多,義大利面價格好像有小漲

2014.12.6前往用餐更正菜單


結帳後,我們拿著號碼排找位子
就把號碼排放在桌上,等等店員就會把餐點送上囉~

茉莉綠奶茶30元
奶茶30元挺便宜的,我想手搖飲料店也沒有這樣的價格
重點是茶味和奶味都蠻香的,沒有去糖等等的要求也很好喝
野菇沙朗義大利麵105元

上面肉的份量非常足夠,暐哥直呼肉還蠻多的呢
沙朗肉質不乾硬,好好吃呀!
醬汁是有淡淡的香菇味,很特別
菜單上市說有微辣,不過那個微辣真的是很微微微微微,連我都不覺得辣了!
蠻適合喜歡清淡朋友們的,前提是要能接受微辣

翠綠雞蓉起司濃湯30元,加酥皮50元

本來要點南瓜濃湯,但沒了,聽說南瓜濃湯好像要二四六才有
為了這樣餅乾還特地跑了一次去點南瓜濃湯,但是外帶不能加酥皮有些可惜
南瓜濃湯真的蠻好喝的,很濃郁又不膩
圖片咧?懶的放上來了,因為是外帶的,也懶的拍

只因為不想點感覺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但翠綠芭拉芭拉,也沒有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戳開酥皮淺淺一喝,咦,還蠻好喝的耶~

裡頭加了些的蔬菜,還有很足夠的起司奶味
加了蔬菜的濃湯,讓奶味不這樣膩,多了些爽口
整體來說很不錯,料也很多,味道也很夠
一點也不輸給南瓜濃湯阿!

中午暐哥吃焗烤,晚上換我吃焗考
肉醬焗斜管麵105元

滿滿的肉醬配斜管麵


還有一定要的牽絲
肉醬的香氣蠻夠的,仔細品嘗還有點番茄味道,是個較重口味的醬汁
起初餅乾以為是我口味變了,怎麼才吃兩口就覺得有點鹹
後來叫暐哥評評理(因為暐哥較重口味)暐哥也覺得頗鹹的
我吃不到一半,實在太鹹了,就打包回家明天加麵吃!
後來有跟店員說,他說他們家的肉醬都是偏重口味的,建議我們以後不要點肉醬......
聽到沒!肉醬偏重口味的,若沒有很重口味的就別點肉醬呀~
 
簡單的幾樣東西,就好滿足,這樣兩人吃不到三百元唷
搬到了景美夜市旁邊生意是一樣好的不得了
以前有小小的庭園,這裡就比較迷你擁擠些
生意雖好,卻還蠻重視客人的建議,真讓我有些小驚訝
店員每桌詢問餐點意見(雖然我只吃了兩口他就來問我了)
餐點及價格上依然親切好吃,是我吃過最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
 
 
N訪 2015.5.29
媽媽也會想念他,所以在下班後就過來這吃飯了!
剛好今天有帶相機,再補拍一下
我居然忘記拍我的義大利麵了,都不知道我在幹嘛,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尤其是菜單

 

2017.1.9價格有些調整,就附上最新MENU

 

粉紅醬起司雞肉麵150元
粉紅醬已經從當初的115元變成了150元,雖然漲價,但還是覺得好吃!

Mint Pasta 義大利麵
電話:02-2933081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營業時間:am11~pm10(供餐至21點)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2.1.4/290元,2人。2015.5.29。2017.1.9,150元
*免服務費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