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類及海鮮方面新鮮度也很讓人滿意
沒想到在三峽也有這樣不錯的燒烤吃到飽店,昭和園真沒讓我失望。


通常家庭聚會每次爸爸都選嚐嚐九九,不然就是八條壽司
難得爸爸這次發現了新東西,說什麼日本燒烤,原來是昭合園呀!
老早就聽過了,只是一直沒有來吃過,託爸爸的福,竟然發現這還不錯厲害的地方

一進門口就有簑衣當屏風,好日式又好復古喔

店面其實不大,裡頭的座位大概一眼望去這樣多而已
感覺都蠻寬敞的,就算是四人桌,都很寬敞

餐具

店員馬上來詢問要不要辣,加上三種醬料
由左至右:味噌、辣味、蒜蓉

是吃到飽燒烤火鍋類的,基本是450元/人(外加一成服務費)
湯底只有一種原味鍋

食材較好的則是加一百元,還有三種火鍋湯底可選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點450元的,不過看到厚片牛排,馬上點550元的~

服務人員馬上端出這紅通通的烤爐,雖然顏色挺紅的,但總感覺等等會烤不夠吃

還有簡單的幾種飲料可以選擇,也有熱飲及冰淇淋 
膠原蛋白鍋

鮮甜草蝦
光看色澤就蠻新鮮的,果真,各各都頗大隻又新鮮
澎湖鋼筆卷
餅乾超愛小卷的,通通丟到火鍋裡煮
小卷的新鮮度好像......還好。

雲林超鮮肥蛤仔
也是丟到火鍋煮,各各鮮甜呀!
大鵬灣野生鮮蚵
小心翼翼的丟到火鍋裡煮,最後全被弟弟吃光了
味噌豬小排(左),味噌雞腿肉(右)
除了牛肉,其他我都不愛,尤其這有加料的.......
小肥牛
油脂分布的不會到超肥,烤起來肉質是剛剛好的
精選低脂牛
低脂牛的油花很令我喜歡,喜歡吃不肥牛的我很愛
肉質也相對比較乾硬一點,六分熟剛剛好
沙嗲花枝
烤過後並不沙嗲,但蠻新鮮的很Q
上等豬梅花

是基本盤,我並不愛豬肉,看那厚度很令人滿意

香Q牛肋條
牛肋條還是上回在
嗆燒吃的好令人難忘,從此後沒有找到比他們家還優的牛肋條了!
精選帶骨牛小排
中間那個白花花的油脂令人發汗,烤過後的賣相是比較好些
味付珍貝(上),帝王鱒魚(下)
干貝烤過後很Q彈、新鮮
鱒魚就有點肉太少,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厚切雪花牛排
這個厚片真是超久的,害我們以為店員漏單了~後來有解釋是在退冰啦!
厚度真的比
禾丰烤
的還厚、大
第一次烤有點過熟了,肉質比較有嚼勁

 
百年老店山豬肉(左),雪花松阪豬(右)
山豬肉弟弟點的,弟弟自行解決
松阪豬薄薄一片就好好吃,肉質很Q嫩

無骨雪花豬小排
這豬小排一份真是超大份的,愛牛的我們看到這些真是傻眼

鮮美日本魷魚
烤過後蠻新鮮的
柳葉魚
點柳葉魚就是想測試一下桌邊服務,結果是…妹有阿........
好險餅乾已經走過很多家燒烤店受過些許訓練,還能烤出像樣的魚出來阿......

達拉斯牛小排
這個牛小排賣相很好,真後悔這麼後面才點他
尖石鳳凰鳥,就是斑鳩來也。
應該是我們技術不好,烤到肉質有點太乾澀了

雪花羊肉片
馬辣很愛吃培根羊,因為那羊味我超愛
頭一次吃燒烤的培根羊,有這麼點嚇到
應該是我吃太飽,感覺就很油膩.......最後還是丟到火鍋煮來吃

最後一輪硬要把所有牛肉都叫齊,我可是很認真在認肉和作筆記的!!!
嚴選牛五花

霜降牛五花

雪祭牛五花
除了嚴選牛五花表現一般之外,其他兩款牛肉都很不錯
尤其是霜降肉質超超超好吃,不肥,肉質卻又超好吃

煙燻豬梅花
爸爸的最愛,餅乾雖怕肥肉,這款煙燻我也蠻愛的,越嚼越香不油膩
嚴格來說他們上菜速度頗快的,漏單機率也挺低的
我們才三人馬上就上滿滿滿滿桌了
偷偷告訴你.....這已經是第二回合了.........
最後硬要回本的我們三人又硬叫了兩塊厚片牛肉
吃完這兩塊,天阿,超超超超飽的! 
飯後總是要有甜點,兩位男人都飽的要死我硬要叫甜點
烤麻糬
他們家的烤麻糬很不一樣,比較不容易烤焦
條狀的麻糬,口感也蠻有Q勁的

香濃起司條(上),巧克力布朗尼(下)
烤熱熱的超好吃,尤其是布朗尼.....每次去
野宴
都要吃個兩三顆才滿足!

奶皇包
最後才敢叫奶皇包,因為菜單寫"五星飯店專用"
餅乾倒想看有多厲害呀.....結果還蠻一般的我們這回來昭和園好像剛好遇到週年慶,所以免收一成服務費
小小抱怨一下.....450元的海鮮連蛤犡都沒有耶.......
服務人員人手感覺上是蠻夠的,桌邊服務卻不是很夠(是因為今天我們沒收服務費嘛)
但上菜、收盤其他的速度都還蠻能接受的
肉類及海鮮方面新鮮度也很讓人滿意
沒想到在三峽也有這樣不錯的燒烤吃到飽店,昭和園真沒讓我失望。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 (三峽店)
電話:02-2672503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67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10.2/1650元,3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