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說起來皇家貴族派的大雞排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超級酥脆,是第一次吃到比派克還酥脆的派皮
雞排的肉質不乾澀、厚度也挺令人滿意的


好久之前,在宜蘭的同學有跟我說這家皇家貴族派雞排一定要吃
餅乾查了一下在新莊也有分店,朋友便說總店跟分店不一樣
好吧,我相信這句話,這回到宜蘭有查了一下在羅東夜市附近
有特地走過去一小段路,距離還ok就當吃飽散步也很不錯
在寧靜的巷弄內,皇家貴族派顯的特別亮眼,人潮也意外的蠻多的~

透明櫥窗以及半開放式的作業,看起來很乾淨也很舒服

跟一般鹹酥雞賣的東西差不多,沒有像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賣的東西非常多樣化
食材在櫥窗內擺放的很整齊,看起來蠻新鮮的

御用脆皮雞排45元
雖然沒有
某家
的形狀這樣大,不過拿起來卻是很穩重

厚度也很令人滿意,肉質不材也很多汁
皇家貴族派的雞排餅皮很特別,類似派克酥脆的餅皮,但又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
我想這應該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雞排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是我跟暐哥搶著吃的
如果口味較淡的朋友,吃到一半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建議兩人一起分享較好

黃金超大雞腿排50元
因為第一次光顧,所以看到雞腿排的我們直覺是應該比雞排好吃吧~
就算剛吃完牛排的肚子有了七分飽,兩人為了拍照還是叫了兩個比較一下(你確定是為了拍照?)
超大雞腿排體積沒有雞排大,也感覺不出有比一般的雞腿大

雞腿排一拿出來跟雞排非常不一樣
閃閃亮亮的油光,光想就覺得是不是很膩

一咬下去後,剛好咬到了肥肉
我考,真的好揪西(juice)
連暐哥熱愛炸物的都害怕他的油膩,更別說餅乾了.....
雞腿排的油膩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總之有點不合我們的口味

雞蛋豆腐20元
熱愛雞蛋豆腐的我,看到這價格有點驚訝,不點一份真是對不起自己
仔細一看這其實是半盒的雞蛋豆腐,因為台北價格是四十元不過是一盒的
整體來說雞蛋豆腐本身就很好吃,就已經到了基本分數了
把特,我還是比較熱愛萬華的雞蛋豆腐,改天在介紹呀(晚上實在無法常常吃炸的.....)
真是令我們驚訝的皇家貴族派,沒想到比較貴的雞腿排竟然比較失望
這還是頭次較貴的東西令我們失望,可見貴不一定好呀(大誤)

認真說起來皇家貴族派的大雞排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超級酥脆,是第一次吃到比派克還酥脆的派皮
雞排的肉質不乾澀、厚度也挺令人滿意的
我們當然沒有馬上吃光他,後來晚上還帶回民宿當宵夜,雞排冷掉了卻不油膩
不得不說,雞腿排冷掉後真的很可怕......但暐哥還是把他吃光了好厲害!
在台北的朋友下回可以先去新莊吃吃,有去宜蘭玩別忘了皇家的總店阿
 

皇家貴族派 (民生總店)
電話:03-955333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97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12.27/115元,2人 


這次宜蘭還去了哪些地方玩,請按我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嘉澎碳烤澎湖牡蠣】不只有牡蠣好吃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