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吃下來每一樣東西都有在水準上,價格也都蠻能接受的
尤其是玉米筍和A級牛小排令我印象深刻
招牌牡蠣就不用說了,是必點阿,你沒點就別說你有來過嘉澎阿!


餅乾哈這家店很久了,遲遲都沒有行動
無奈每次到宜蘭遊玩區域都不在這裡,剛好這次民宿也在員山就順便過來囉!
還蠻順利的到這邊,雖然是在田附近,地點卻沒有很難找
附近空地很大,也很好停車,吃飽也很適合到旁邊河堤走走

先來點菜區拿個菜單

今天是平常日人沒有爆多,不過以地點還有宜蘭來說,當時的來客數已經算生意好的

賣的品項算蠻多的,肉類、海鮮、蔬菜幾乎都有,價錢也都很不貴
當然一定要點個招牌牡蠣的啊!

澎湖牡蠣100元
數量足足有十顆之多耶,一顆才10元,真是超級便宜的!

基本上每顆都蠻飽滿的,就只有一兩顆烤到有點小小的縮水
湯汁也都很鮮甜,有點可惜的是…有些都留到盤底了

由右算起~
豆干10元,是手工的豆干,裡頭也很軟嫩,這種不是乾乾的豆干我才愛。
松阪豬肉串30元,松阪豬肉不是假的,也是超好吃。
澎湖花枝丸20元,這花枝丸超好吃的,丸子很Q彈,一整個鮮味很夠!
三星蔥肉串30元,裡頭包覆著宜蘭三星蔥,沒有很多醬料的點綴,吃的到食物本身的鮮甜。
A級牛小排80元
青椒10元,簡單的鹽巴點綴,就還蠻好吃的,每片都還有水分在。

這80元的A級牛小排實在比我想像中的優秀很多

生度不但剛剛好,軟嫩也很剛好,不會很老,好彈牙啊,可以說是越嚼越香
這裡的A級牛小排甚至比
晚餐的牛排還好吃咧~
這時候暐哥馬上跳出來說話:兩個是不一樣的牛排等級啦,不能相比的

玉米筍50元
餅乾超愛吃玉米筍的,這上桌的時候餅乾瞬間有些小傻眼,我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玉米筍耶

有夠可愛的啦,每個都好鮮甜,好好吃喔~

好像有隻狗狗生小孩,所以嘉澎也有好多的小狗狗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還在想說為什麼狗狗都不理我們
結果餐點一上桌,狗狗還有兩隻跑過來咧~

兩隻好活潑的狗兒,好不容易讓他們看鏡頭^^
當初有小爬文看到別人說除了牡蠣之外其他東西都還好而已,所以餅乾這次來就沒有點太多
這餐吃下來每一樣東西都有在水準上,價格也都蠻能接受的
尤其是玉米筍和A級牛小排令我印象深刻
招牌牡蠣就不用說了,是必點阿,你沒點就別說你有來過嘉澎阿!
味道方面也都不會很鹹,我們連啤酒都沒有叫都吃的很順口
環境方面,應該是冬天的關係,蒼蠅比想像中還少耶~
下回來宜蘭有順路可以過來唷,餅乾以前同事還特別從台北跑來吃,他都覺得很值得呢~

嘉澎碳烤
電話:0972249638,0972249632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營業時間:pm12~pm8(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1.12.27/330元,2人

*免服務費

這次宜蘭還去了哪些地方玩,請按我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