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入口會覺得杏仁味不濃郁,也不甜,就好像無糖豆漿般的單純
喝到一半後,發現,這杏仁茶真是越喝越好喝,越喝越香純呢!


夜市的水果攤通常餅乾都不會看上一眼的
一來因為現切水果這樣大喇喇的攤在空氣下一點兒也不衛生
二來又加上是人工現切的,所以工本費有這麼一點點貴
三來我不喜歡吃醃製過後的水果,蠻多東西餅乾都偏愛原味

右手邊的水果是一包五十元,真的挺不便宜的~

好吧,我最近愛上了這個鳥梨仔
餅乾實在不懂他的名子,因為暐哥都跟我說台語名
上回在
彰化紅蟳餐廳吃到這飯後水果突然覺得好好好好吃~
於是我鬼吼鬼叫的說很好吃後,暐哥每次去夜市都會問我要不要吃......
這樣一袋50元,老闆還多送我們兩三顆,裝到李子都滿出來,實在是下雨天大放送阿~
沒有籽的李子,就算逛夜市不方便啃也可以整顆塞到嘴裡慢慢咬......
咬下去是有點甘梅味又不會到很甜,吸一下湯汁還有點糖水的味道
就這樣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暐哥真的太愛我了,就這樣每次我們逛夜市經過水果攤前他都會問我要不要吃
買了第二次.....我就怕到了,他真的有強迫症阿......
 
接下來我們到了自然入境
以路邊的的感覺來說,自然入境一眼就給人很乾淨很溫馨的感覺
木造的餐車及椅子,整個很復古風

前面擺著四種豆腐,其實餅乾好想說.....老闆可以單買豆腐嘛= =

還有單賣杏仁茶,這樣一瓶120元,是比牛奶還貴的

自然入境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杏仁茶和紫米紅豆粥為湯底
配料有四種剛剛的豆腐、粉粿類或是油條,價格從45~55元不等

好一回兒,杏仁茶用好有質感的木托盤上桌

 
餐具一整個也都很有質感
杏仁茶+杏仁豆腐55元


杏仁豆腐
不知道杏仁豆腐是否是因為加熱後的關係,變的有這麼些粉粉軟軟的
有點像是河粉,又比和粉軟爛,吃起來有點粉粉軟軟
杏仁湯剛上桌時不會讓人感覺像士林夜市遠遠就聞到的杏仁漂香
剛開始入口會覺得杏仁味不濃郁,也不甜,就好像無糖豆漿般的單純
喝到一半後,發現,這杏仁茶真是越喝越好喝,越喝越香純呢!
所以餅乾最後把所有的杏仁茶都喝光光了~
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杏仁茶,可能你會覺得太清淡了些
怕杏仁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其實杏仁味不重
市面上有些杏仁的產品可能是加了些杏仁香精,不過自然入境的都是高級甜杏仁豆研磨的

紫米紅豆粥+黑糖粿55元

粒粒紅豆加上黑糖粉粿,雖然都是55元不過紅豆看起來確實比較優
黑糖粿加熱後就沒有杏仁豆腐粉粉軟軟的感覺
黑糖粿真的比較好吃,還有些Q
黑糖味完全不會被紅豆味給壓過去,卻又不會甜膩
整體來說自然入境的東西都不錯吃,不過確實稍貴了些~

自然入境
位於北埔夜市入口處左手手邊
電話:0927234960

現切水果位於北埔夜市入口處右手邊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