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緹的法式手工麵包都很不錯,每個都是很天然的味道
清淡,卻又不難吃,品嘗最天然香氣,價格也都不貴


在永春捷運站的虎林街餅乾一點兒也不陌生,不過些少在信義區遊蕩就是了
忘記是搶什麼口碑卷沒搶到,所以就搶同時段的麵包口碑卷反正沒魚蝦也好XD
一彎進去虎林街就看的到很亮眼的唐緹,外觀跟一般的店就很不一樣了
是給人很放鬆的鄉村氣息,我想如果有開放內用肯定生意應該也不錯吧~

麵包店一定要有的蛋糕櫃,不過這裡的蛋糕櫃是像著裡面
意思是你要在店內才可以看到完整的蛋糕
而且現在才七點,怎麼蛋糕這樣的少.....是因為這裡主打麵包嘛= =

門口就放些法式麵包

非常寬敞的櫃檯還有小窗戶,我想應該是師父耍特技的時候可以看的
不過好想對那位小姐說,可以給我一杯拿鐵嗎?不賣個咖啡好像有些可惜

這家麵包店超多人的,餅乾在附近的麵包店發現也很多人....
是都剛好遇到生意好的麵包店,還是信義區的麵包店都很多人

跟一般的麵包店除了法式麵包也有平常些台式麵包,這裡麵包感覺都比較精緻些
以晚上七點還算蠻早的時段,個人感覺麵包總類不是很多 
還有空蕩蕩的櫃子.....我來的真的不是時候嗎,非常疑惑.....

雖然口碑卷只有兩百元的摳打,不過我真的很愛麵包,又剛好要寫文,所以乾脆除了紅麴口味麵包,其他都各一個,最後付了95元,真的是為了拍照啊,攤手~
胚芽葡萄55元
表面有蠻多胚芽的,袋子上就有些許掉下來的胚芽
有了核桃和葡萄點綴,沒有多餘的果醬、奶油等等的也很美味
這就是最天然的口味啦~
黑穀類桂圓60元


看到了嗎,桂圓在這裡啦,桂圓是越嚼越香


麵包體本身還有加些黑色穀物,所以顏色較深些
雖然有加穀物,不過都沒有很濃郁的豆類味,是很香的麵包味

亞麻子香橙60元

切開後就聞到好香的澄味,餅乾吃過類似澄餅乾,感覺都是香精味
這款亞麻子香澄吃的到粒粒的果實散發出來的澄香味,其餘麵糰部份可是都沒有加香精的

東風忌士堡120元
重頭戲來了,一個一百多元的麵包,等級自然不一樣
所以我把他跟
火山爆發麵包相提並論
上層的乳酪塊非常的均勻分布在整個麵包
餅乾把大圓麵包切成了六塊,像蛋糕一樣切開,仔細看著每個裡頭都有乳酪喔,這點就蠻不錯的
大家應該都很不喜歡一邊很多乳酪鹹的要死,一邊都沒有乳酪很單調......

除了乳酪之外,下面還有些核桃,感覺上整個麵包比較沒有這麼膩
乳酪軟口感,核桃脆口感,軟硬口感碰在一起,好配
餅乾對麵包研究其實不大,不過很愛吃麵包就是了
法國麵包如果麵糰用的好就會越嚼越香
唐緹也是都堅持使用老麵糰,講究發酵麥粉的好壞、水質、發酵的麵種、溫度、氣候 
本來想要買個法國麵包回去,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
我想應該是賣完了吧,有機會再來買

唐緹的法式手工麵包都很不錯,每個都是很天然的味道
清淡,卻又不難吃,品嘗最天然香氣,價格也都不貴
難怪會這樣多人來購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Tartine唐緹烘焙坊
電話:02-272319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