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來肥輪胎吃到超超超飽,飽到我們還有打包呢!
整體來說肥輪胎雖說他是美式醬汁,不過整餐吃下來餅乾就算單吃沒有配啤酒也不會覺得很鹹
而且價錢來說也都很合理,每樣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晚上在寧靜的長江路上有間新開的肥輪胎啤酒吧
醒目的招牌和店面讓暐哥一直吵著要來

這個櫥窗看起來像是海鮮攤的冰櫃,不過經過了些裝飾感覺都飛遜了起來

店門口有大大小小的輪胎,還有那上面的橫幅讓我不得不注意它,實在太有趣了

現在已經不晚了,而且還是平常日,店內卻坐到八分滿耶,大家都不用上班就是了
還有最引起餅乾注意的是那超大的啤酒桶,這比好樂迪超大的啤酒桶還可愛耶
人多挺適合較一桶那個的,應該一桶可以一人一兩杯剛剛好又不會太多

店內座位區有幾個小小小小的區域,是不一樣的風格的

甚至還有沙發區,暐哥一直想坐這,不過吃飯坐這應該不舒服

既然是汽車類主題餐廳,少不了有些汽車相關的東西掛在牆上
不過跟
石門超跑館比起來,肥輪胎是迷你版的
嚴格來說兩個雖是汽車類主題餐廳不過風格卻是挺不一樣的

還有這超威的機車,旁邊還有電風扇散熱

另外還有電視撥放著體育頻道,不過大家喝酒聊天好開心,暫時沒有人熱血吶喊

菜單,大約是A4紙大小
其實總類蠻簡單的,大多是碳烤類為主,還有些美式炸物、湯品及小炒

我們還沒交出點菜單,酷似徐佳瑩的店員就拿了這個來招待我們
阿,沒圖沒真相,當天實在最後吃到太飽忘記拍辣妹版的徐佳瑩了.....大家趕快過去看就好了

我們還沒點飲料,店員就拿杯子來了
所以我們也順應著點了瓶啤酒小酌一下好了~(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金牌啤酒80元
第一輪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不太貴所以就亂點了一堆
豬肉串25元,有點肥肉的豬肉串,我不太敢吃肥肉,淺嚐一口也不噁心,這樣肉質比較沒有這麼硬。
牛肉串30元,牛肉味很重,一點兒也不會被醬汁壓過去,肉質也不會烤的很老。
羊肉串30元,愛吃羊肉的人一定要點,因為羊味十足,我讚不絕口啊!
雞胗20元,不會太硬,還保有些脆度。

雞柳串25元,暐哥不停讚賞好軟嫩阿,整串都被他吃光了。
豆包20元,我超愛吃烤豆包的,這裡的烤豆包也很好吃,外皮有點酥酥的,配上醬汁一整個讚!

德國香腸30元,沒有太多醬料就有些鹹度了,德國香腸一定要有的脆度也蠻夠的。
筊白筍20元,筊白筍感覺就有些普通,沒有很甜,不過烤的不會乾乾的還有些水份。
牛肉起司金針菇40元,老實說,我看到這三個這樣迷你是有這麼點失望…
不過一咬下去起司味在口中散發出來,接下來又咀嚼到金針菇
很棒的味道,那…真的太好吃了!
簡單來說是還不錯,嚴格來說起司味可以再濃郁些。

香香羊肋排100元

這羊肋排沒有羊騷味,一度被我們誤認成牛小排
肉質也不會很老,中間的生度真是恰到好處又不會太血腥

牛小排150元

是無骨牛小排耶,份量還ok,不過吃慣了厚牛排總覺得不夠厚,肉質也很不錯吃真的!

竹節輪10元,一根才十元實在蠻便宜的,我我我吃不下了。
台式香腸30元,是很純正的台式香腸,醬汁的量有抓到剛好,所以不會到很鹹。

四季豆20元,每個豆豆都均勻的抹上醬汁,脆度也還在,還不錯,不過感覺有些鹹了。
奶油玉米20元,有淡淡的奶油味,對於我來說沒有很濃郁,不過這樣正常人吃下來比較不會膩。

五香豆干20元,豆干裡頭很嫩喔,是手工的豆干,好好吃!
雞屁屁30元,雞屁屁一點兒也不覺得很膩,外皮烤的恰洽有點酥酥的,也超好吃~
今天真是來肥輪胎吃到超超超飽,飽到我們還有打包呢!
整體來說肥輪胎雖說他是美式醬汁,不過整餐吃下來餅乾就算單吃沒有配啤酒也不會覺得很鹹
某次去熱炒店吃串燒就真的很鹹,就是真的要配啤酒了~
而且價錢來說也都很合理,每樣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下回三五好友晚上要聚會可以來這小酌幾杯,是很不錯的選擇
肥輪胎不定時也有酒促小姐,也有辣妹店員長的很像徐佳瑩喔~

肥輪胎串燒啤酒吧
電話:02-22518887,0920545625(牛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pm6~am2
用餐日期:2011.12.7
用餐金額:700元/2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