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紅茶
這款是這次全部嚐過的口味,讓我(餅乾)印象深刻的
餅乾聞起來是有些奶味,咬下去後,這伯爵紅茶的味道也太香了吧~


 

呀呼,終於又標到卷了,還是我最愛的餅乾呢!
這次試吃的是秉醇烘焙坊,餅乾當初還覺得這名子真妙,丙醇不就是.....酒精類的嗎(大誤)
原來秉醇烘焙坊是來自蔡老闆一對兒女的名字,理念就是要用替兩個小寶貝著想的心情,嚴格挑選最好的食材,絕對不添加有害的防腐劑和化學香料,烘焙出滿含愛心與安心的甜點,希望他們吃得健康快樂。 
 
餅乾終於收到包裹了,裝包裹的箱子一整個是蠻大個的
裡頭還有些紙球保護這些餅乾碰撞
沒想到看到的是這麼漂亮的包裝,還沒打開心情都大好了!


雖是包裹,不過店家還有附紙袋呢,好貼心!

現代簡約風禮盒(六種口味,各80g)320元
一打開來,我是驚呼!也太精美的禮盒了吧
尤其是這紙盒,不是普通的紙盒,旁邊還有看似蕾絲邊的裝飾耶,好可愛唷


招牌黑ㄋㄟㄋㄟ

冠上個招牌就知道一定很不一樣
上面有粒粒的巧克力,感覺起來很可口~
轉眼另一個想法是~應該很甜吧!
沒想到.....餅乾本身不會很甜,巧克力也沒有很甜
所以整體來說這款巧克力餅乾還不錯不會到很甜呢!

巧克力杏仁奶酥

巧克力的香味超香濃,配著點杏仁片
杏仁片讓這款巧克力餅乾沒有這麼甜膩了

伯爵紅茶
這款是這次全部嚐過的口味,讓我(餅乾)印象深刻的

餅乾聞起來是有些奶味,咬下去後,這伯爵紅茶的味道也太香了吧~
不只是伯爵紅茶的茶葉,還有這麼一點濃郁佛手柑香氣
配上奶酥的餅乾,呼~一整個像是伯爵奶茶,太太太好吃了吧!

蔓越莓酥餅
一拿出來每片餅乾都有蔓越莓呢
餅乾的形狀讓我想到
詩特莉餅乾

蔓越莓酥餅沒有
詩特莉餅乾這麼甜膩
配上了貨真價實的蔓越莓在裡頭,一整個餅乾好有蔓越苺的香味
是真正的蔓越莓唷,不是香精味唷!

檸檬桔子
光聽名子眼睛感覺好像就會瞇在一起的感覺
實際吃起來還好,沒有到很酸
是款比較清爽的餅乾,還吃的到粒粒桔子果粒,越嚼越香
整體來說是個比較紮實的餅乾,但也沒有到口糧那樣硬
只是比前面幾款奶香味較重的餅乾來比,口感是比較紮實

花香薰衣草
是三角形的餅乾,感覺蠻特別的,餅乾拿出來就聞到薰衣草香氣十足

這款薰衣草餅乾吃起來脆度較高,但又不會很硬
三角形形狀餅乾,剛剛好是一口
一口薰衣草餅乾,在嘴裡是越嚼越香,充滿著薰衣草的香味
每款餅乾都是天然的香料、茶葉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
每個都是秉醇烘焙坊嚴選出最好的食材,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
每款餅乾都不會很甜,而且感覺很健康,無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吃
熱愛吃餅乾的我,好想再買買別的口味喔,還有那伯爵紅茶令我難忘阿~

秉醇烘焙坊
官方網站:
http://www.cookiebakery.com.tw 
電話:0981378187


更多餅乾、零嘴按我按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