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牛軋糖口味裡頭都是貨真價實的核果仁,個個是香酥脆
減糖、減油、減熱量的配方,讓牛軋糖不再是這麼甜膩,卻又口口美味


很高興收到奇巧香餅家的邀請,之前口碑卷就有試吃過了,印象還不錯
(上回奇巧香試吃文請按我)

收到餅店邀請,應該就是餅吧,所以沒有問產品內容就答應了
沒想到收到的是牛軋糖禮盒......好吧!我還頗愛牛軋糖的~

牛軋糖禮盒180元
是可愛的牛兒跳舞禮盒,還蠻可愛的
裡頭裝著是一包蠻有份量的牛軋糖180g

雖然牛軋糖已經都是個別包裝了,但還是用拉鍊袋包裝呢

因為每個都是完全手工切的,所以大小都不一樣
又加上天氣熱,牛軋糖容易變形,因為完全沒有加入修飾澱粉保持形狀,並不想造成消費者的負擔
我想,這就是節省開銷吧,畢竟澱粉加了也不是變好吃的.....好吃的東西通常都不太好看的

原味
這牛軋糖非常軟硬適中,而且原味一咬下去整個在口中蔓延開,我的唾液頓時間好像快要爆出來了.....(這樣形容感覺有這麼些噁心)
奶香很濃郁,但卻不甜不膩,就連怕奶味的同事還連吃了兩個呢~

 
抹茶
抹茶清香,還有些淡淡的奶味,不過一點也不喧賓奪主
 

咖啡 
咖啡好濃郁,卻不苦,反而是很香
不太愛吃咖啡糖的我,也感多吃第二顆!

鮮莓
我熱愛草莓,也熱愛莓類,起出還以為他是蔓越莓
咬開後,WOW,他是草莓耶!太開心了吧~我都要轉圈圈了!
他們家的草莓牛軋糖感覺不像是草莓香料,給我的感覺是天然水果香
還吃的到粒粒的草莓果粒,那草莓香味一整個非常真實
甚至草莓點點果實(大家知道是什麼嗎?)還會在舌尖跳躍散發香味呢
每個牛軋糖口味裡頭都是貨真價實的核果仁,個個是香酥脆
減糖、減油、減熱量的配方,讓牛軋糖不再是這麼甜膩,卻又口口美味
除了這樣,老店還堅持不加任何的香精
最重要的是,奇巧香的牛軋糖一點兒也不黏牙,並且口齒流香,百吃不膩阿!

同事才吃了兩顆,就紛紛說要團購,有沒有這麼厲害的說~
餅乾吃完後對鮮莓口味的牛軋糖是愛到不行!
熱愛草莓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鮮莓牛軋糖
喜歡奶味十足的,一定要嘗試一下原味的
奇巧香的牛軋糖真的很不賴呢!

小朋友吃了都說好愛,好好吃!
吃糖,嘴都變甜了,一整個瘋狂的比愛心~

奶香適宜,口齒流香的牛軋糖,簡單配個紅茶就是超幸福的迷你下午茶了~

名片
奇巧香餅家

http://www.037722723.com.tw
電話:037-722723,037-722323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1-2號(火車站對面)


更多餅乾、零嘴按我按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