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圓核桃酥裡頭仔細品嘗還有些桂圓乾,更咬的到粒粒的核桃
那餡料實在很特別,有一點點的果香味,卻又不把桂圓味搶走
我想,過年送禮,送這個老人家應該覺得很開心


 

歐耶,終於輪到我標到伴手禮了~
大門口頗有復古風的君城蛋糕,感覺就是有些年紀的了
噢,不是因為髒髒舊舊的關係喔,你可別誤會了~

進入大門口後,令我震驚的是這幾個獎盃,這幾個獎盃放在門口,我想髒東西都不敢近來了吧(我在胡扯什麼)
這些獎盃全都是有關於鳳梨酥的,可見他們的鳳梨酥可是大大大有來頭的
你有沒有感覺到,一眼望過去都是無數的方格子,非常整齊劃一呀!

這是復古風的麵包擺設,雖然麵包不多,但一一在烤盤上散熱,也散發香氣

蛋糕在蛋糕櫃裡雖然沒有散發香氣出來,不過我光用眼睛看個個都很可口

小蛋糕方便一人使用,價格我就沒有看了,我很害怕又失心瘋了買了一堆回家

袋子有著KT似乎是君城蛋糕的縮寫,不過哪樣縮小我怎樣也摸不著頭緒.....
害我還以為是KT貓新風格的紙袋呢(呼,好冷)

從紙袋,到盒子外頭全都是好似LV的風格圖案

就連打開也是.....個個都是LV級的鳳梨酥呀!
白色包裝是核桃酥,褐色包裝的是鳳梨酥

鳳梨酥30元/個
看似四四方方的鳳梨酥
他的個頭比一般土鳳梨酥無論是長體型的或是方正體型的都來的大一丁點兒

這可是鳳梨酥和冬瓜酥的和體咧!
君格鳳梨酥選用屏東含水量90%的上等冬瓜
以專業製餡技術加入鳳梨、糖、麥芽慢火熬煉
烘焙出每一塊色澤勻稱的鳳梨酥,且吃的到豐富的鳳梨纖維。

你看看冬瓜酥可是沒有這些纖維的唷(抸眼^.*)
外皮很酥脆的鳳梨酥,內餡不會很甜
採用低糖,低油配方,更加健康
就算吃了兩顆鳳梨酥,那卡路里都還不到兩百卡呢
你說是不是價格親切之外,連卡路里也親切了些~
重點是…口味是很出色的唷


獲獎無數的君城在「2011年鳳梨酥文化節」,再次獲得三項大獎的肯定後
店內的李忠安師傅勝之不驕、再創新品,結合養生消費趨勢與君城品牌理念
推出新一代養生美食極品「桂圓核桃酥」

桂圓核桃酥35元/個
餅乾當初看到了桂圓核桃酥頓時抖了一下....
說實在,我不是很能嚐創新食品的人,還是會有些排斥.....

打開來依然沉重的桂圓酥,我看到那好似桂圓的東西跟我打招呼了~

切開來是有這麼一丁點紮實,我花了一般力氣,差點沒把盤子給切破是真的
切面那顆,我還以為是松子咧,開心了一下~

噢,其實他是核桃啦!
這個創新的東西竟然比鳳梨酥還要好吃咧
可能是鳳梨酥太平凡了,餅乾已經無法分出鳳梨酥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總之感覺都是好吃的(好像在繞口令)
桂圓核桃酥裡頭仔細品嘗還有些桂圓乾,更咬的到粒粒的核桃
那餡料實在很特別,有一點點的果香味,卻又不把桂圓味搶走
我想,過年送禮,送這個老人家應該覺得很開心
而且又低油、低糖真的很健康呢~
 

所以證明了,就算得獎無數還是要不斷的更新,這樣才不會被人追上
老店雖是年齡老,但是賣的產品卻是不斷創新
這樣客人才會不斷上門

君城蛋糕
官方網站:http://www.kt-bakery.com.tw/ktBakery/index.php
電話:02-2812540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營業時間:早上7~晚上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