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禾園這次喜宴的菜色讓我感覺有踩到雷,暐哥也覺得怎麼會變這樣
我們七個人吃一桌都覺得沒有吃飽了,如果十個人的話....我想蠻慘的
個人覺得是CP值不夠高啦,若以離家近等等是不錯的選擇


祥禾園在松山地區開有一段時間了,竟然沒有人發過文讓我有些訝異!
高中的同學兼朋友今天結婚了,剛好在這兒辦
暐哥對祥禾園一點兒也不陌生,他以前有在這上班一陣子

是中規中矩的宴客餐廳,簡單來說場地並不會太華麗

我們先來拍照吧,新娘兒今天好美呢

今天是新娘高中同學桌

先簡單個拍一下好了

新娘都要出來了,你們還再拍照

爸爸牽著女兒出來,這是最近婚禮的進場方式

爸爸非常可愛,還不斷揮手~

然後再由爸爸的手牽給未來的女婿

並交代幾句勉勵的話啦,之類的~

然後新郎新娘入場囉!

還沒上菜先牽牽手就好,重頭戲先留在後頭呀!

沒有看見菜單,所以....就憑空想菜名好了
五味拼盤

我最愛的五味醬和軟絲,我真的超愛五味醬的,尤其搭配軟絲!好好吃阿~

龍蝦水果沙拉
一般都是生菜,中間改為水果蠻特別的

一人一小船的龍蝦,這樣龍蝦比較感覺的到份量,沙拉有點過多了


百年好合,近年來喜宴的湯圓幾乎都是炸的,之前吃的都是甜湯

這不是魚翅羹

有點蝦仁末,不鹹也沒什麼味道,感覺像是勾芡湯

XO炒干貝、蘭花蚌
干貝每顆很Q彈,蘭花蚌也不錯,搭配XO醬是這次喜宴裡頭吃到覺得還不錯的菜

豬肋排

暐哥最喜歡這道,不過我覺得醬汁有點過鹹,豬肉有點過爛

鮑魚烏蔘
鮑魚各各很紮實,好像在吃.....橡皮筋,搭配烏蔘剛好不讓咬肌更加強壯(什麼鬼)
紅蟳米糕
喜宴中菜色大家最愛螃蟹米糕了,就算吃不飽趕快吃幾口米糕也飽了

第二套衣服準備進場~

敬酒,不免俗的一定要整一下新郎的

蒸魚
這魚土味還真重.....就連醬油都壓不下來那土味

雞湯

第三套

這遊戲挺新鮮的,兩個人把新型燭臺上的蠟燭都點滿

然後點到中間,主持人會說一大串的祝福話

接著準備送入洞房

被嫌不夠認真、精彩,新郎說是酒沒喝夠,沒問題馬上給一杯!

這心型燭臺看似很浪漫,卻暗藏玄機,老娘當天差點就全身著火了.....
就與朋友跟心型燭臺拍照時,頭髮被燭火燒到,而且還在舞台上
就算新娘在送客....全部的人目光也都朝我看了

甜點

裡頭是養生蓮子,還不錯吃!

叉燒酥

水果也這樣畸形.....

繼續大合照

新娘送的喜餅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耶!
餅乾對這品牌的喜餅蠻陌生的,可是蠻好吃的說~而且包裝好漂亮!
原本以為這一桌不到一萬塊,沒想到新娘說一萬多(好像是一萬二)
以一萬二的價錢都可以去有模有樣的典華了!
祥禾園這次喜宴的菜色讓我感覺有踩到雷,暐哥也覺得怎麼會變這樣
我們七個人吃一桌都覺得沒有吃飽了,如果十個人的話....我想蠻慘的
而且今天辦喜宴是平日晚上耶,如果假日忙到不行那品質是否會更差?
個人覺得是CP值不夠高啦,若以離家近等等是不錯的選擇


祥禾園
電話:02-2748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