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滷蹄膀
滷蹄膀滷的超超超入味,而且不會很爛,好Q軟,超級好吃的~
如果怕油膩的朋友下方還有些菜搭配比較清爽呢!


大伙兒剛吃完芭樂,現在要去吃中餐了
遊覽車一下來就看到了鸚鵡,我想大伙兒應該肚子都很餓,只有我發現他們也太恩愛了吧~

佔地蠻大的餐廳,外觀感覺很簡單很新很舒服

一進門有個簡單的屏障,這看起來很像裝飾品,但其實是真的呢!

上方有簡單的水晶燈,還有挑高的場地,以彰化來說,這樣場地是算不錯的

有冷吧台,還有新鮮的海鮮,還有水族箱

我們今天做三號桌,準備開飯囉

桌上有個兩千塊,大家都覺得很新奇
打開看來竟然是打包的袋子,這太有創意了吧

吉祥冷拼盤
裡頭有生魚片,還有我最喜歡的黑豆,還有涼拌章魚
生魚片很新鮮,涼拌章魚很Q彈,我愛的五味醬

泰式椒麻雞
餅乾本來就超愛吃椒麻雞了,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果真超好吃,椒麻雞外皮超超超脆的
就算沾到醬汁外皮也沒有軟掉,醬汁是酸酸的那種不會辣

什錦海鮮羹

好像肉羹的東西,肉羹蠻多的,加點醋點綴就很不錯

排骨金針湯

滿滿的金針,裡頭有排骨還有蛤蠣

翡翠滷蹄膀

滷蹄膀滷的超超超入味,而且不會很爛,好Q軟,超級好吃的~
如果怕油膩的朋友下方還有些菜搭配比較清爽呢!

米糕鮮芋包
米糕香菇多多,香味蠻濃郁的,我覺得味道不夠,不過大家都蠻愛的
芋頭包是奇美的,熱熱的就好好吃

清蒸活鮮蝦
蝦蝦很新鮮,不需要過多調味料,些許蒜頭就很好吃
清蒸活鮮魚
我有吃到一小塊....感覺有些土味.....不知道是不是魚品種的關係
干貝肚片湯

這一鍋裡頭料可真是多,每撈一瓢都有不一樣驚喜

當季水果
李子好甜好好吃,我可是頭一次吃這樣原味的李子耶
每一道菜都很不錯,感覺份量很夠
有點可惜的是…感覺湯有點多道
我們一群部落客都好奇這樣一桌到底多少錢
詢問了一下大概兩千至三千而已,讓我們直呼好便宜喔
紅蟳餐廳真的很不錯,用餐環境、價錢最重要的是料多實在呀!
 紅蟳餐廳
電話:04-8780999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二段203號
用餐日期:2011.11.16


2011.11.16希望廣場參訪果園活動完整版請按我

溪洲鄉番石榴產銷班第十五班:希望廣場之彰化溪洲芭樂果園參訪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