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的大餅,好似春捲皮,不過比春捲皮厚實卻又彈牙
裡頭的小餅和著不同口味的調味打碎後包著像春捲一樣
Q軟的大餅和著裡頭脆脆的小餅,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餅乾超愛去士林,但是很少來劍潭捷運站對面的美食廣場
總覺得這裡都很多觀光客,人擠人之外
剛開幕來的時候裡頭冷氣不足又悶又熱外加氧氣不夠,逛了一圈出來頭整個暈死了!

不過美食廣場好像要遷移了是吧,就在新聞吵著新地點是多麼不理想之前
我們趕快先來回味一下,以免到時候有些店家不知道跑去哪了~
大餅包小餅是觀光客來士林必吃的東西,就算吃不下也要買幾個回去當宵夜吃
餅皮是手工現做,現橄的

攤位前是以小餅
當作柵欄,很壯觀

有十二種口味,喜歡甜的、鹹的都有

一個35元,3個100元,我買了三個

芝麻口味

豆沙口味

芋頭口味
芋頭是有點綿密的芋頭沙,但是沒有很多有點可惜吃完三個口味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小餅加上各種口味的調味
我從以前都以為是小餅的口味不一樣....印象中不是這樣的嗎

手工的大餅,好似春捲皮,不過比春捲皮厚實卻又彈牙
裡頭的小餅和著不同口味的調味打碎後包著像春捲一樣
Q軟的大餅和著裡頭脆脆的小餅,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我跟暐哥比較喜歡甜的口味,所以我們都買甜的
甜的也不會甜到很膩,最甜也只有豆沙吧,但也沒有很甜
你來過士林還沒吃過大餅包小餅嗎?那你就不算有來過士林喔XD 

老士林大餅包小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60號(士林夜市第533攤)
消費日期:2011.10.4
消費金額:100元/2人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