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桌上突然多了盒金月娘.....是哪位貴人送禮?
是媽媽跑去買的.....我說:媽媽阿~天天都可以吃幹嘛在中秋跟人家擠啊!


中秋、端午,大家都會煩惱月餅、肉粽吃不完,我們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更剛好今年中秋我完全沒有試吃月餅,我想老天爺這根本是給我機會減肥啊!

家裡的桌上突然多了盒金月娘.....是哪位貴人送禮?
是媽媽跑去買的.....我說:媽媽阿~天天都可以吃幹嘛在中秋跟人家擠啊!
去過王師父的我,對金月娘的價錢非常了解
所以我吃過後根本不會想要買,可能我剛好不愛吧!

金月娘禮盒非常精緻、漂亮,上面還有個孔雀

金月娘禮盒,9入630元,單顆也是70元
買禮盒沒有比較便宜,禮盒沒跟你收錢就很不錯了XD

金月娘

切開就很容易碎掉了,所以最好一整顆咬
而且吃法要很厲害,否則....請先準備掃把(阿你是不會拿盤子接喔?)

餅乾本身不太愛吃綠豆碰,很怕那沙沙卡喉嚨的感覺
金月娘的內餡就是綠豆沙,不過他入口極化....不會太甜所以沒有卡喉嚨
中間還有夾心蛋黃,而且也是碎的,我想老人家應該超愛的!

松子酥
之前就很愛去俊美買松子酥,不過近年來的松子酥感覺沒有往年來的好吃了~
我好愛夾層裡頭是有口感的,這款是這次禮盒我的第一名,也是媽媽的第一名
松子跟夏威夷果仁一樣大顆,配上些許麻糬和紅豆沙,媽呀!這也太美味了吧~
要不是一顆七十元,我還真想再吞一顆....

香菇滷肉酥
我最怕鹹的月餅了,總感覺很不搭嘎!
基本上月餅我只愛吃蛋黃酥及甜口味的(所以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香菇滷肉有些許肉鬆的感覺,是款不易膩的月餅
這種東西個人認為有吃過就好
畢竟一顆七十元不是凡人買的起的
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抖


王師父餅舖
電話:02-2920537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餅乾碎碎唸.....金月娘是糕餅界的台塑會太over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