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台中一定要逛逢甲才罷休
這回剛好晚上蠻多空檔的,所以安排了台中四個夜市都逛一次
(忠孝夜市,中華夜市,逢甲夜市,一中夜市)


每次來台中一定要逛逢甲才罷休
這回剛好晚上蠻多空檔的,所以安排了台中四個夜市都逛一次
(忠孝夜市,中華夜市,逢甲夜市,一中夜市)
發現還是逢甲和一中比較厲害,終於體會到朋友回我:一中哪裡好逛啊!

本來要來台中跟台中的朋友逛,朋友一聽到我說要去一中他就說他要喝阿月紅茶冰
結果.....朋友沒來
我找到阿月紅茶冰了,本來不打算喝,可是排隊人潮源源不絕,都讓我好奇了
是簡單的攤販,攤販很古早味,很不一樣

賣的東西不多

既然是紅茶冰,暐哥本來還想兩人買一杯
我這麼會喝,一人買一杯不是問題啦~
所以我做主,買了個紫芋珍奶35元,跟金牌凍檸茶35元
凍檸茶確實很好喝,酸酸的很清爽
耐酸的我覺得不夠酸,不過不會很甜,怕酸的暐哥也很喜歡
有點像是港式的凍檸茶,跟一般的檸檬紅茶可是很不一樣
接著你應該會想紫芋珍奶應該是有芋頭在裡頭吧....
不知道你會有這樣的錯覺嗎?我當初就是這樣覺得的!
接著....有噁心畫面.....害怕者趕快按上一頁喔!
我真的有犧牲到....並且尺度越來越大了!!!




















確定喔....再吃飯...等等請不要看喔!
看完也不要有任何怨言....因為這是我的犧牲啊!

 













這就是紫色珍珠啊!


來來來,看不清楚再來一張
珍珠有點硬度,不是QQ的那種珍珠
不過越嚼會有點芋香味道,不濃郁就是了
奶茶是奶茶,不是鮮奶茶
嚐鮮ok,下次會想要來喝金牌凍檸茶!
餅乾也推他們的金牌凍檸茶,蠻好喝的,有來一中要買來喝喝看

然後餅乾看到一家滷味店,竟然可以開這麼大一家
一走進去果真很威,一整個店面都是整齊的透明冰櫃,上面都有寫價錢及品名
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唷~

價格都沒有很貴,也有宅配

雞胗30元(100g)
滷的很夠味,一整個不硬好Q,我一口氣就把一盒吃光了,好想再回去買
土豆30元(130g)

土豆有些許黑胡椒味道....屬於脆的那一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雞爪凍35元(7支)好像不止七支.....
雞爪也滷的很夠味,又不會太鹹!他們家的東西除了土豆之外,其他餅乾都蠻喜歡的

接著上回在隔壁
大甲芋頭城吃冰,就對一心臭豆腐好有興趣
竟然在夜市的素食臭豆腐可以滿滿的人潮阿~你說是不是很威

不只有內用,外帶也滿滿的人
今天麵線賣完了,所以我們只能吃臭豆腐,別無選擇
臭豆腐40元

臭豆腐味道是真的蠻臭的,外酥內嫩
因為是素食得少了這麼點香味(就是凡人吃的大蒜啦!)
不過配了些小黃瓜是感覺蠻清爽的
以我這個肉鬼來說都覺得是好吃的,難怪生意源源不絕都在排隊阿~

接著是今日逢甲的戰利品,這些鞋子一雙都只要150元,你說是不是超便宜
我失心瘋馬上買了三雙,好便宜阿~ 

每次來逢甲都有創新的食物,這回來還沒有發現呢~
不過倒是發現怎麼有這麼便宜的鞋子啊(無限驚嘆號!!!!)
還有一心素食臭豆腐都蠻讓我跟暐哥驚訝得好吃
不管你有沒有吃素食,都一定要來吃
還有隔壁的大甲芋頭城,這回來也不忘買一個邊走邊吃,他的芋頭實在太綿綿綿了

阿月紅茶冰
電話:04-22236393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水利大樓前

上和園滷味
電話:04-22230407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育才街與一中街交叉口)

一心素食臭豆腐
電話:04-245253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遊玩日期:10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