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House的義式番茄丁、玉米濃湯、牛排的粉紅醬汁、焦糖布蕾都不錯
感覺義大利麵應該會比較好吃,J.C.House應該義式料理比較在行啦!


天母是我長大的地方,這次來天母一整個是陌生阿~
沒想到天母SOGO後面變了好多,好熱鬧啊!
暐哥一直不斷碎碎唸:哇!這裡商機無限耶~

我們非常順利的找到了J.C.House,門口有好多花花草草
我居然很兩光的忘記拍大門照了,不然就是照片搞失蹤啦~我怎麼會忘記拍呢!

晚上的J.C.House有般寧靜感,裝潢給人感覺很優雅高級

天花板的倒映,餅乾怎麼看都覺得好美喔

裝潢沒有很華麗,但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櫃子上有放各式的調味料

菜單上都是單點的價格,若要套餐只要加120元就有湯品.麵包.沙拉.飲料.甜品
其實除了排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可選擇,義大利麵的價格親切多了

完整菜單請按我

火腿奶油玉米濃湯

蠻好喝的,奶味很夠,而且玉米蠻多的,還有些許的火腿

蔬菜湯

是真的有蠻多種的蔬菜的,湯底是迷迭香的味道蠻濃郁的

法式餐包佐義式番茄丁

這番茄丁蠻好吃的,就算單吃也很香,不會洋蔥味很重!

麵包一整個是超級熱呼呼的,好險我的手是媽媽手不怕燙!
麵包體本身是有些硬度的,不過越嚼越香蠻好吃的

煙燻牛肉季節生菜沙拉佐日式千島醬

火腿田園生菜沙拉佐日式千島醬
兩款沙拉都是中規中矩,蔬菜都洗的蠻乾淨的,然後很脆

香煎奶油焗烤野生花虎蝦590元

起司好濃郁的覆蓋在蝦子上面,我都流口水了~
蝦蝦好像五隻左右,是野生虎蝦,對我來說肉沒有很多很厚實
餅乾吃過的野生虎蝦大小最起碼是他的一倍大....迷你版的是吃味道的啦
來西餐廳點蝦的人應該是對蝦有特別偏好,如果是這樣應該會失望
每隻蝦蝦上面都覆蓋滿滿的洋蔥,就味道來說是非常夠的
不過我吃到最後感覺洋蔥多過於起司.....orz

看大家分享的文的時候就覺得蝦感覺份量不大
剛上桌時,擺盤確實wow了一下....不過當吃完就又好像有些....空虛

嚴選紐西蘭小牛菲力佐粉紅胡椒醬汁8oz,590元

原來是粉紅醬汁,我回來看菜名才發現,燈光昏暗到我都色盲啦
粉紅醬汁很優,愛奶的我蠻對我的味的
上面灑著粒粒粉紅胡椒蠻可愛的!
不得不說牛排確實優很多,裡頭很嫩
不過我們紛紛覺得很詭異,為什麼牛排沒有烤痕?連我們家的小廚都在猜是怎麼料理的了!
暐哥最後說是微波爐...原來微波爐還可以熱牛排這招我就不知道了
怎麼做的都不重要....好吃才最重要!

在訂位時,餅乾就有詢問如果帶酒需要開瓶費嘛
J.C.House居然不收開瓶費耶,這點讓我覺得很意外
所以我們今天就帶了粉紅酒,一起浪漫一下~

J.C.House的紅酒杯一整個超超超大杯的啦,剛上桌時都讓我們傻眼了~


有了美酒相伴下,食物都感覺變的更好吃了

我們一下麻煩店員拿杯子,一下又麻煩拿冰塊,實在超不好意思的
 
法式焦糖烤布蕾
冰淇淋感覺是現成的,所以我點布蕾
上面焦糖不太焦....不過是今天最不讓我失望的餐點了
冰淇淋
感覺是明治或是統一,但絕對不是杜老爺
暐哥會點冰淇淋讓我蠻意外的

黃金曼特寧咖啡
咖啡很優,暐哥說好喝,拜託,曼特寧的不一樣好嗎

冰奶茶
J.C.House的義式番茄丁、玉米濃湯、牛排的粉紅醬汁、焦糖布蕾都不錯
感覺義大利麵應該會比較好吃,J.C.House應該義式料理比較在行啦!
以價格來說,一客590元不便宜,在市面上應該可以找到更好吃的
光吃氣氛是活不久的,不過可以來J.C.House吃吃義大利麵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會想要再來J.C.House吃吃義大利麵呢~

名片

J.C.House附近的店家,對面有家貓的餐廳,裡頭好多貓呀!
J.C. House
電話:02-2834858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午餐11:30~14,晚餐17~21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1.10.27
用餐金額:599元/2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李記泰山赤肉胡椒餅:【李記泰山赤肉胡椒餅】麵皮香、料大方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