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來安妮公主花園就是要作夢、拍照
這是個幸福的園地,每個點都以幸福來做起點
假日來這裡走走,看看白冷圳是蠻不錯的選擇


在前往安妮公主的路上,這一大片的山林都是松樹之類的,好壯觀喔
旁邊還有一排的檳榔樹,我想應該是農夫怕迷路時有檳榔樹當指標吧((笑


沿著薰依草森林的指標很快就可以看到安妮公主花園了
一路上這指標真是眼花撩亂的超多的,每個名子聽起來都好夢幻

接著轉進一條類似產業道路的地方,不過路沒有很糟就是了

安妮公主花園跟白冷圳是蠻近的,原以為還要特地跑到一個地方看白冷圳
原來在安妮公主花園就看的到白冷圳了~

白冷圳是什麼?請按我。

在遠方看著安妮公主花園好美喔

爬坡不久後就看到了,我們倆一直驚呼好夢幻喔~

前往停車的地方還有一段路,在這裡就感覺到夢幻的樣子了
若要落跑就是現在,否則請繳入園費

園區雖沒有很大,但是有花草還有建築物的佈置都讓人很放鬆

在安妮公主花園有好多個門喔,這是其中一個入口

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座位,安妮公主花園的座位區還蠻廣的,喜歡各種不同用餐的感覺都有

這裡是比較算大門的地方,有點單的佈置招牌

還有園區的介紹,蠻多主題的

還有些夢幻的塗鴉,餅乾覺得好可愛

萬聖節剛過不久,安妮公主花園也有應印節慶佈置了一下

好女孩的地方阿

蛋糕櫃,不管怎樣還是每個都很可口

尤其這個南瓜造型的蛋糕好可愛呀!

這是安妮公主花園的菜單,有繽紛的手繪圖案,好可愛

完整菜單請按我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填好單後自行填上桌後到櫃檯買單
櫃檯就是吧台,餅乾當時還找了一下子.....
然後櫃檯人員會給你一張好像明信片的東西,他是可以寄的

這就是所謂的傳遞幸福,趕快傳遞出去吧!

我點花園幸福套餐,套餐有含濃湯、沙拉、飲料
這是奶油濃湯

料還蠻多的,味道還不錯,不是很熱,但也不至於冷,是很順口的溫度

是百香果醬沙拉,百香果沙拉很清爽,酸酸甜甜的
旁邊的沙拉醬溢出來有感覺到很匆忙的樣子~

芒果奶酪

這是我額外加點的魔鬼天使蛋糕90元

附餐我選的是佛手柑柚茶,飲料賣相不錯感覺蠻有質感的
底下還有粒粒柚子,不酸也不會太甜,好喝

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320元
配菜都藏在雞腿排下面了....令我有點疑惑
有牛蒡絲、杏鮑菇,但份量都不是很多
雞腿排炸的脆脆的,還不錯吃~

然後我只是去洗個手回來,我的袋子就多了一隻貓了....

直到我要走後…我要帶他回家他還真的不走耶!

最後詢問店員,原來是店裡的貓咪呀!我們請專業的來~

最後這幾張都是暐哥拍的,他難得拍出像樣的照片
一整個套餐來說都是中規中矩,我想在這裡吃飯重要的是氣氛
不過剛開始非常快速的把湯、沙拉、飲料、奶酪所有東西一次上齊還真的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
服務生都蠻親切的,會主動加水
但是點餐的阿姨就有點....不耐煩

吃飽飯就是要到園區逛逛然後拍照拍到瘋掉
不然你就白來這裡了.....
接下來有好多人物篇

我說過安妮公主花園友好多個大門,這是其中一個大門

每個大門都有他不同的味道

草原區,有幸福喜羊羊和甜蜜幸福

這個好像馬車的東西是甜蜜幸福

我想羊兒應該是把草都吃光了,所以光禿禿的~

這裡頭是手感幸福,是查理王子的手作香草園,裡頭有好多不同樣式的香草讓我大開眼界

這裡是收藏幸福的地方

花之殿,是假日才開嗎?應該是這樣!
偷看了一下裡頭大概就是賣些紀念品啦~

鐘聲幸福

園區有好多小角落等待你發現可愛的植物,這是我覺得很稀有特別的

簡單幸福-幸福味蕾館

真的是很簡單的幸福,賣些小東西,今天一樣沒開

這個是期許幸福,上面有好多許願卡


接下來一定要跟招牌拍一張的!

連名片都好可愛唷
女孩們來安妮公主花園就是要作夢、拍照
這是個幸福的園地,每個點都以幸福來做起點
假日來這裡走走,看看白冷圳是蠻不錯的選擇


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25931567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營業時間:am9~pm8

*免服務費

還有拜託各位朋友幫餅乾這次新社的活動投票一下!
投票網址:
http://www.inbegin.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44151#vote
投票順序非常簡單,請在最底下填上驗證碼,然後在吃喝玩樂這就是餅乾人生的地方按下投票鍵就完成了!
每天都可以投唷~非常感謝你!^^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這次台中新社行去了哪些地方?(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