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生巧克力每一款都有不一樣的味道,還有多層次的口感
從冰箱拿出來的生巧克力,到放一下子後的退冰後的生巧克力也有不一樣的口感


收到禾雅堂的邀約餅乾超開心的,尤其又是甜點,我最愛了
黑色的DM一整個看起來很高雅

仔細看了一下這個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還拿給同事看,看起來超可口的.....
上網查了一下定價1680元....口水瞬間收起來了一半!
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啊!太厲害了!

雖然是包裹,但還是附上了紙袋
紙袋是以黑色為底色,還有金色禾雅堂的招牌,感覺就很高雅有質感


打開包裹我看到這禮盒一整個傻眼了!
原以為只是一盒生巧克力,沒想到是禮盒啊
一整個欣喜若狂,開心到轉圈圈了!

生巧克力禮盒690元
是三種生巧克力,72%極品生巧克力 + 62%典藏生巧克力 + 覆盆子典藏生巧克力三種
禮盒外面還有個透明盒子裝著三盒生巧克力,另外還有個蝴蝶結真的精緻極了,送禮超級有面子啊!
 
打開蓋子上面還有個總監Stanley的話,還有個黑色薄紙保護著生巧克力

這三款巧克力品嘗後我把他叫我戀愛三滋味.....就讓我們來看看
72%極品生巧克力250元
是100% Nacional-72H巧克力製作,風味濃郁、帶有煙燻咖啡味道

這款巧克力像我們老夫老妻在一起五年多,不膩的經典口感,又有苦甜滋味

濃度越高的生巧克力通常給人是很苦的感覺,禾雅堂的72%生巧克力卻不會很苦
剛入口有點淡淡的苦味,還有些巧克力的香味,最後回味還有點淡淡咖啡味道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62%典藏生巧克力220元
沈穩內斂、柔順典雅、表現出生巧克力的自然本味


這款巧克力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是熱戀期的甜蜜階段

原本喜歡苦巧克力的我,竟然愛上這款啪數比較不高的生巧克力耶~
剛開始入口是不太甜,入口極化後微微的甜味突然讓我覺得好幸福
這時候不小心暫時忘記了卡路里一口接一口啊!


覆盆子典藏生巧克力220元
獨特風味、帶有覆盆子的果香味


這款巧克力是過了熱戀不久的情侶,偶爾有點小爭吵、偶爾甜蜜,這…就是戀愛

入口極化後那濃濃的覆盆子味道讓我以為是果醬夾心在裡頭
在特地吃了一半....發現,裡頭沒有果醬夾心耶!
這口感也太特別了吧,外頭包著苦甜的生巧克力,裡頭則是酸甜的滋味
三款生巧克力每一款都有不一樣的味道,還有多層次的口感
從冰箱拿出來的生巧克力,到放一下子後的退冰後的生巧克力也有不一樣的口感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生巧在口中溶化的滋味好幸福
退冰後室溫的生巧入口極化的口感,把一天的煩憂都甩開了!

收到生巧克力後請同事吃,從接近八年級到五年級的朋友們每位都讚不絕口說好吃耶!
餅乾後來也把巧克力冰在家裡冰箱,每天早上要出門吃一顆
一天的開始有咖啡幸福?餅乾一天的開始有了禾雅堂生巧克力也超幸福

前幾天剛好新社行,所以前往台中了~
就在中港路上看到了禾雅堂,夜晚的禾雅堂店面一整個比日出還高雅
要不是中港路這麼大條,我們又騎太快,不然真想進去敗家一下
下回我認真的要把那高檔乳酪蛋糕搬回家


HOARD 禾雅堂
電話:04-23280880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更多甜食,蛋糕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