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門服務台的地方裝潢都與motel一般給人的奢華風不太一樣
喜歡主題房型台北市可以選擇莎多堡,新北市就可以選擇坎城


icoupon發現我比較感興趣想要去消費的卷了
就是他…
走進城堡,發現驚奇!莎多堡城堡房休息只要七折
雖然名額還蠻多的,不過當天也就被殺光了....可見這檔吸引蠻多人的

雖然是.....休息,不過我們也橋了好一段時間才有空來啊!(攤手)
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們眼睛也快闔上了,趕快隨便拍拍進去啊!
門口(櫃檯)的部分就有個鐵人警衛,莎多堡連這個都很特別
旁邊右上邊是不斷變換的影片
餅乾曾經去過台中一家摩鐵,他也有這麼大的電視
目前有哪些房間,小姐會把房間的風格照片放在電視上,這樣也比較清楚
今天是住城堡房,原來城堡的車庫跟城堡沒有一起阿.....
所以今天請難瓜螞車來接送我們了.....
停車場的風格一整個跟大門進來非常搭,走的是昏暗森林風
我想有可能是現在是凌晨兩點所以感覺起來特別的昏暗
連垃圾桶都也些鮮花裝飾
一出電梯,就看到一排排好似城堡的房間
旁邊都有個火把,真是好特別啊!
我們今天的房間是~601空中花園

休息價:平日1280元, 假日:1680元


走的是巴比倫風格
餅乾跟暐哥很少去汽車旅館,記得上回去坎城選的是侏儸紀公園 
看來我們都有這方面的偏好.....笑XD
房間的四周連牆壁都很不一樣,都是立體的
燈光雖然感覺到有點昏暗,但不會覺得毛毛的........(抖)
辦公桌上面還有個莎多堡的筆,好漂亮喔,是有羽毛的耶~
牆壁上有些垂掉的植物,雖然是假的,卻很自然
配上牆壁上立體的磚牆,真的很有3D效果呢~

 
 看到這幾隻獅子就好有巴比倫的風格

這個大牆壁上面有立體的裝飾外,他還可以移動,推開後是浴室喔

接著來看看戰力補品囉
雖然沒有泡麵,但是餅乾類還蠻多的 
另外飲料方面有茶也有咖啡還有奶茶、可可算是很多選擇

冰箱還有運動飲料、可樂,還有冰水
飲料可是超多的,就說沒有吃飽也一定可以喝飽!

還準備了兩個衛生套,媽媽媽媽,衛生套是什麼?

與浴室還有個隔門,進去後還有個椰子樹當屏風
浴室除了剛剛那個椰子樹以外,也有這造景,有小花園的感覺
小花園的門口還有些毛巾等等的備品,還是馬車裝飾的,好可愛喔

裡頭是滿滿的備品,準備的都很齊全
是中規中矩的瓶身(不像
隔壁WEGO的瓶身有anna sui的風格)

淋浴室,可以滿足你各種需求
牆壁上也有邊邊也有灑水柱可以按摩,不過我覺得蠻痛的,而且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也有花灑,我是沒有這樣偏好

除了剛剛那邊的獨立包裝備品之外
這裡也有沐浴乳、洗髮乳,你知道在某些時候只有一包是不夠的!

銀色的浴缸是蠻少見的,蠻有未來感的

當然按摩浴缸已經是基本配備了,這裡的按摩浴缸還有牛奶浴真是超酷的
只要你按下按摩鍵,旁邊好像還有個牛奶浴的鍵(印象中是)

只有按摩是不夠的,還要滿足視覺享受來個七彩霓虹燈才夠
若你覺得這樣視覺上不夠滿足還有電視可以滿足你
看你喜歡任何口味的頻道任君挑選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休息夠了我們在出發吧~
在電梯一開門的水晶大燈看起來很華麗

但其實.....連我都摸的到

最後來到了停車場,好像馬車要載我回家了.....
從大門服務台的地方裝潢都與motel一般給人的奢華風不太一樣
在停車場及沒有進房間前的走道都讓我覺得好像進房間不會有太多的驚喜
因為走道的視覺感覺給人很擁擠
就像是那水晶大燈一樣跟我差不多高讓我感覺有些喘不過氣....
以及停車場一路來的昏暗感
不過進了房間後真的很不一樣
餅乾這次選的這間空中花園感覺是蠻大的
不過這樣的風格比較不是女孩們的最愛
朋友有來過跟我同個等級房間,他卻覺得很小....

還有服務方面個人覺得效率有待加強
從一開始就反應我要ibon票根,到最後退房還是沒處理好不還我
算了,太陽都要出來了,趕快回家睡覺好了.....

因為我們去過
隔壁WEGO(按我按我)
我問暐哥:你喜歡哪家?
暐哥是說喜歡WEGO
不過我們去WEGO是總統套房,所以這樣比較起來也不太公平
總之對味最重要,重點是跟誰去做什麼事情....其他好像也關係了!
喜歡主題房型台北市可以選擇莎多堡,新北市就可以選擇坎城

莎多堡奇幻旅館
電話:02-850275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消費日期:2011.3.29
消費金額:休息2.5hr/890元(主題城堡房)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