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在主題餐廳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價位也不貴,而且也不限時呢
好似峇里島的環境,連音樂也這樣的放鬆
服務員也都很親切,服務很好,穿著好峇里島風的服裝
雖然只有簡單的下半天休假,在這裡幾個小時也讓我好像去了峇里島一樣的充電之旅呢


上回白天要來這兒用餐,結果竟然沒開
門口還放了些好似裝潢的東西,讓我們以為正在整修
在我回家準備寫文的時候發現,原來去年這家店就在了~
而且內部裝潢也一樣,並沒有整修!

峇里島主題餐廳只有晚上有開,在小巷中最耀眼的店家就是他了
從外面就感覺到濃濃的峇里島氣息,讓人覺得是不是很貴啊!
還好外頭有放著菜單,才讓我們看了一下子才敢踏進去

外頭的每一個角落都感覺到很用心的佈置,連大門都非常不一樣,好漂亮


一踏進去更是不得了了,這樣門口沒放個菜單真的都不敢進來你說是不是!

一推開門後,我的右手邊就是個迷你噴水池

上面的雕花一整個是美的不得了,還有地上的地板也是小碎石頭

每一個角落都讓我好喜歡,以後家裡也好想佈置成這樣

看到這裡,如果我不說你會覺得他是在台灣嗎…我自己都覺得我不是在台灣了~

榻榻米的位子只有三桌,原本不想坐這裡,不過比起裡頭的位子這裡比較有氣氛
我們坐下後,店員就把株簾子放下來,多了些隱私
較多人聚會也可以把株簾收起來

這裡的水杯跟
akuma caca一樣是不倒翁水杯耶
服務員尋加水的頻率還蠻快的
而且還會不厭棄煩的特地拖鞋上來幫我們加水,可以說是服務很好
桌上也還有一朵新鮮的玫瑰花
真的忍不住拍拍,雖然燈光昏暗了些

忍住等等在拍,我們先來點餐
(按我看詳細菜單)
蠻讓我意外的是…通常這樣的裝潢印象中大概都是泰菜之類的
沒想到賣的餐點是比較西式的排餐、義大利麵等等

當然還有主要是酒吧(因為營業到蠻晚的,我想應該是越夜越美麗吧)
在這樣的環境品酒真的蠻放鬆的。另外還有水煙,價格也蠻便宜的
餅乾一直以來都對水煙很好奇但可惜太貴,今天剛好價錢覺得合理想要抽
結果服務員跟我說水煙全台灣缺貨.....
前陣子就有在朋友那聽說這消息了,沒想到是真的,不知道七星如果全台灣缺貨會怎樣

為何我說最主要是酒吧,因為你看看這吧台就知道了

還有這些色彩繽紛的水煙

我們看看另外不同的座位區,其實有多人也有雙人的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以沙發為主,就是要放鬆

連廁所也有百合鮮花呢,好香阿~

主餐可以升等為A、B、C餐外加60元~250元
原本想要點B餐,以為開胃菜會不怎麼樣,詢問了店員後開胃菜是菜單沒有的,而且聽菜名感覺很不錯呢,所以就點C餐看看囉~
主餐在外加C餐250元(附精選湯品、麵包、開胃菜、甜點、飲料)

沒有很久,就先送上湯品了!
主廚濃湯,一整個非常濃郁的玉米濃湯,奶味又不會過膩
而且湯裡頭的料非常的足夠,我倆都喝的好開心呀~

麵包只有一個,卻是有兩個醬,一整個是要打架嘛!
我是起司狂,所以偏愛比較奶的鮪魚醬,不過番茄莎莎醬也很不錯
重點是麵包也很不錯,是手工的,外皮很脆皮,麵包越嚼越香,單吃也很美賣

松露塔香聖代
一看到這擺盤還有看起來謎樣食物,這開胃菜真的很不一樣,管他好不好吃都覺得開心了!
好像是白巧克力淋在上面的感覺,怎麼樣看都覺得很可口,捨不得吃他

上面這一根我們擺在最後吃,原本不起眼的東西卻是超美味的
是帕瑪森起司製成的,一整個起司味是非常濃厚
我這起司迷超愛愛愛愛的!只有一根根本不夠啦!

原本以為是鮪魚之類的沙拉,這就太弱了!
原來是一些蕈類和乳酪製成的
口感很綿密,味道也很奇妙,奇妙到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但是是好吃的!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180元

海苔把明太子遮住了,有可能是明太子告訴他要低調

撥開海苔後,終於看到明太子了!
明太子份量還蠻多的,為何要藏起來,害我以為是不多所以才要藏起來嘛
這麵非常單純,就是你看到的海苔片、明太子、義大利麵和著白醬
醬汁收的不濃稠,不過味道還不錯,蠻適合我的口味的

辣味培根焗烤番茄莫查瑞拉筆尖麵220元

上面的裝飾比我剛剛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一堆的海菜還吸引人了些

然後又是一堆的海苔片,這裡廚房是只有海苔片嗎?

管麵味道還不錯,又不會太鹹
上層焗烤起司份量很夠,是難得我在外面蠻滿意的焗烤起司份量
而且乳酪絲也不是隨便用的,有挑選過,蠻彈牙的!義大利麵的口味都還不錯,不論是白醬還是紅醬味道都很不錯
個人感覺配料不夠多,像我的都只有海苔片
通常義大利麵都會有花椰菜、玉米等等的配角,這裡都沒有…

焦糖烤布蕾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這裡的甜點有出幾個選擇題
另外一個好像是布丁之類的,所以我選擇便利商店買不到的焦糖烤布蕾
吃到上層脆脆的焦糖就很開心了,下層布丁也很香
就是要有個甜點做ended才完美,不管好不好吃~

吃飽飯就來拍拍
從我們吃到上主餐都是包場,後來才陸續來了四五桌,所以果真是越夜越美麗

拿鐵
飲料不是他們的強項,普普風來也
拿鐵雖然沒有很綿密的奶泡,不過有愛心拉花也滿足了!
如果你喜歡安靜些可以早點來峇里島主題餐廳坐坐
晚點兒來也會有不一樣的風格,都是悠閒的~
餐點在主題餐廳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價位也不貴,而且也不限時呢

好似峇里島的環境,連音樂也這樣的放鬆
服務員也都很親切,服務很好,穿著好峇里島風的服裝
雖然只有簡單的下半天休假,在這裡幾個小時也讓我好像去了峇里島一樣的充電之旅呢
果真團購卷用完了,才是發現新大陸的時候.....


KOPI BALE峇里島主題餐廳&酒品
電話:02-25331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3號
營業時間:17~1,週五六延長至凌晨3點(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2011.10.4
用餐金額:715元/2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