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多利多滋的起司口味,都會越吃越鹹
這款培根起司個人覺得吃多也不會很鹹


之前在便利商店逛餅乾區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個小豬代言的新產品
脂肪少70%讓女生不得不注意呀!
可惜當時還熱愛Jolin代言的陽光滋味,就沒有買他了!
這次也很難得終於抽到了,有整整一箱綜合三種口味的洋芋片呢!
我看脂肪雖然少,這一箱吃下去也是不得了了(誰叫你一次吃一箱)
烘烤薯香25元
倒在盤子上的洋芋片看起來就非常的乾淨
沒有很多的鹽及調味料等等
真的非常的原味,好像真正的馬鈴薯在口中
通常洋芋片都很鹹,這款洋芋片是我吃過最清淡的
清淡路線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款喔~
各位同事們也都吃的很開心呢!

培根起司25元
每次吃多利多滋的起司口味,都會越吃越鹹
這款培根起司個人覺得吃多也不會很鹹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人比我口味更淡,因為某位同事說:鹹死了這個~

剛入口時沒有很香濃的起司味
咬碎後還散發出淡淡的培根味道真的很香很特別
一整個真的很香濃,不過培根味比起司味濃郁就對了(對於我這個重度起司迷來說)
香烤海苔25元
日式海苔一倒出來味道就好香好香
入口後還有點淡淡的蒜香味
整包吃完後,忍不住允指回味,把五根手指頭都舔乾淨(怎麼好像有點噁....)
吃完後也不覺得很鹹,反而海苔香味超級香的~

然後在短短半小時的用餐時間,與同事們分享這洋芋片
今天實在太忙了,然後我
硬抓了幾個人逼著大家來拍照
拍完照後,還是帶回家好好看電視享用才是樂事阿!
每一種口味我幾乎都一口氣吃完了一包,吃完一包後都不會鹹
說是碳烤的洋芋片,的確吃起來有比較酥脆,嘴上又不會有油膩感
尤其是海苔口味是我的最愛,要不是他這麼愛卡牙縫,我一定更愛他!
原味洋芋片也挺讓我驚艷的,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絕對不失望啊!
反而很愛起司的我,培根起司有點遜色了些
不過三種口味都很喜歡,而且一包的熱量才188卡,不到兩百卡呢~
是不是超低卡,超健康的,而且售價也不貴25元一包

以後除了我愛的陽光滋味,又多了個新選擇了!
台灣的零食趕快健康,低卡化吧~餅乾越來越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