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宴客場地到婚禮司儀以及菜色可以說是都有台北典華的品質
菜色海鮮類的可以說是超優,超優,比台北的優很多


我覺得我在寫些爛文,大家都不想看了
現在正在出清欠很久的文章,希望我的二月港澳遊可以趕快趕出來~

今天是表姊結婚,不管怎樣硬是要請假來就對了!
在基隆的豪鼎飯店,沒想到還挺氣派的
雖然飯店前面有停車場,但遇到好日子車位還是需要找一下

原以為是有很多層樓,沒想到就一層樓
接著就要排隊進電梯.....
終於換到我們了,電梯很慢然後人很多
因為一整層樓大概好幾對的宴會都是在一起的,想要參加宴會只能坐電梯

一進門後整個佈置都很不錯,感覺起來有典華的風格(阿婚宴地點不都大同小異嗎?)

今天參加喜宴的桌次算蠻多的(看來以後真是還不完了.....)
餅乾最近很少參加正式的喜宴(都是暐哥的半夜補請)所以桌次也都不多

我們是女方親友,大家都是認識的
不會有貪吃麻參加喜宴的那種冏境
每桌的中間都有個假花飾品,為什麻我要特別強調假花呢?因為大飯店都是用真花的啦
當然很快就把他拿掉了,因為實在很佔位子

餐具,沒有刀叉就只有筷子,所以也應該不是很講究

看了下菜單,這樣的菜真的是需要刀叉的

喜糖,我這個人對糖果非常的挑,像這種閃亮喜糖要不是拍照,我是不看他第二眼的

沒有很久,終於進場囉~

男女儐相

新郎是個古意人

新郎新娘

不免俗的一定要把雙方的家長都請上台舉杯一下

今天沒有些大人物講話不讓我們先吃飯
因為我們之前就說過了,有大人物請先放飯在講....

雙龍蝦沙拉拼烏魚子,蜇絲卷

每一個都夾一點

裡頭最特別的是蜇絲卷
外面包的是高麗菜,裡頭包的是海蜇皮
一整個非常的特別,又還不錯吃~
原盎大排翅

魚翅整個非常的大塊又厚實,讚

甘樹子玉帶
花生粉不是很夠,不過酥脆程度還不錯吃
XO醬南極貝
中間的佐XO醬
干貝很大顆很過癮,肉質彈牙有新鮮

富貴雙味方
麵皮有點不太熱了,撇開這個是還不錯吃
蒜泥大皇蝦湘粉

在喜宴中,餅乾最喜歡這道菜了
因為有超香的蒜蓉蝦還有餅乾超愛吃下面那個河粉裹著滿滿的蒜味醬

第二套衣服進場,新娘換上紫色的晚禮服,好漂亮
他們攜手一起唱"愛情限時信"

然後我竟然超意外的被點名上去抽捧花

沒抽到捧花是好險,因為我不想太早嫁出去
拿到了小禮物,是喜米,也是好可愛的包裝~

長長久久

外皮不會很厚也很酥脆,裡頭的料也不馬虎,有滿滿的蝦料
可惜吃到半個就感覺到有點膩了~

敬酒囉~新郎當然也有被惡搞,但我們是親友桌所以不可能在我們這發生!

玉皇螺鮑燉雞盎

通常雞湯裡頭的肉都會柴柴的,這個不會還蠻嫩的
湯頭充滿淡淡香菇味,還蠻不錯喝的

燒烤肋排
是的,沒有刀叉大家都撕牙裂嘴的沒形象了
撇開這個形象問題,這肉本身滷的很入味是蠻好吃的,肉質也不會太老太多筋

智鮑燒烏參
喜宴就屬這道菜比較清淡些,嗯?
補充蔬菜類和膠質就靠這道了,不過這個青江菜好像有點少噢,一人一跟就差不多了

清蒸紅條
這紅條也很新鮮,海鮮的新鮮度是逃不過一桌有一半都在海邊長大的長輩們
芝麻香酥餅

這喜宴上很少看到點心這麼滯銷的
這皮太厚,味道也不太夠,我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紫米桂圓甜露湯圓

這個這個,超好喝的
不愛紅豆的我,連喝了有三碗之多
裡頭有湯圓還有龍眼,卻又不會很甜

第三套衣服囉
手上的小禮物非常快就被秒殺,我還搶到了三個,嘿嘿~
不過我非常好心都分給小朋友了!

新娘一整個很妙,還會不給賓客拿,把藍子藏起來啦!

剛剛小禮物有筷子和棉花糖喔,可以說是蠻實用的!

蓬萊鮮水果

八寶芋泥

芋泥變成了芝麻,不過還ok
這是我近十年來,參加過算蠻熟視親友的婚禮
在婚禮前,媽媽還要在我們家找他的照片提供回憶錄呢
婚紗部分餅乾也有小小小小的參予一下
婚禮當天表姊可以說是比我預料的還要美很多呢!

跟基隆辦婚宴的地方不太熟
印象中好像都是不怎麼高級的海產店之類的,好一點可能像海霸王之類的
這次來到了豪鼎飯店讓我打破了傳統印象呢
從宴客場地到婚禮司儀以及菜色可以說是都有台北典華的品質
菜色海鮮類的可以說是超優,超優,比台北的優很多
不過鹹點點心類的,就有待加強
所以從第一道菜是從驚艷,到最後是有點走下坡,沒有完美的甜點結束有點可惜

一層樓有蠻多宴客的,散場的時候自然的非常混亂
這是美中不足的小缺點吧~其他都很不錯的! 

豪鼎飯店 (基隆店)
電話:02-24651314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77號3樓
喜宴日期:2011.3.27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