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本身就有點點辣度,但不會很辣,是很溫和的
牛肉滷的很軟,完全不回卡牙縫,還吃到的牛筋
感覺很像在吃咖哩口味的牛肉麵實在很妙


 

就在景新街上的鍋燒燒,開了有一陣子了,今天剛好有空來唷~
在前往之前還在疑惑,這到底是什麼火紅店,怎麼平日只有晚上營業呢~

門口有些像百貨地下街的樣品,可是變成了圖片
如果是樣品應該會更有質感些~

石頭拼成的牆壁,好像是西餐廳的裝潢
沒錯,今天我們包場了XD

看看MENU囉~
愛拍菜單的我,當然也有一一拍下來
(詳細菜單請按我)
上面還有這條,另餅乾覺得好像在高級飯店內喔
不過我們今天包場,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還沒點完菜,店員就奉上水來,是冰水唷!

蒜香奶酥法包20元

厚度蠻厚的
不過20元只有一片麵包,感覺似乎有些空虛
看起來不太焦的外表,吃起來是真的沒有到很酥,只有微微熱度
香蒜醬非常特別,沒有很明顯的蒜味
好像還有加些奶粉or奶製品的東西,吃起來有些奶香甜甜的
個人比較喜歡吃完嘴巴爆臭的偏鹹香蒜麵包

石燒咖哩牛肉湯烏龍170元
這個石鍋是真的會燙喔,邊邊都在逼逼波波,好像是牛排喔~(哪像那個
狗狗石鍋
都不會燙)

牛肉看起來是給的非常彭派,而且份量很夠
這是用牛楠,還吃的到些牛筋

點餐就會有附兩樣小菜,這是玉子燒

這是榨菜絲,店員是要我們加到咖哩湯麵裡頭
加下去咖哩湯頭,是有些榨菜的味道,有點像在吃榨菜咖哩麵,很奇妙

我們沒有點套餐就如此的豐盛了~
今天我們兩個都吃一樣的烏龍麵,所以我想應該是一起煮吧!
我這鍋先上桌,麵條就有點偏軟還吃的到Q度
但暐哥比較晚上桌的麵條就呈現比較爛了....
因為我本身就習慣吃爛麵了,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咖哩本身就有點點辣度,但不會很辣,是很溫和的
牛肉滷的很軟,完全不回卡牙縫,還吃到的牛筋
感覺很像在吃咖哩口味的牛肉麵實在很妙
170元這個價位感覺有點略貴,因為牛肉麵好像都比這個便宜了~
整碗裡頭的配菜就是圖片看到的那樣,感覺是有些空虛
因為我們包場,所以服務方面是超級好,吃完馬上詢問收桌,水喝完也很快就補水....
平常只開晚上,假日全天中午有休息,若要前往我想還是打下電話好了


最後我們前往附近的烘爐地拜拜,雨後的夜景還蠻清澈的
鍋燒燒
電話:02-2941684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7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 ~ 21:20
假日:11:20~14:00,17:30 ~ 21:20 
用餐時間:2011.9.14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