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咖啡(熱)150元
餅乾最喜歡看拿鐵上面的拉花了,這裡的拉花沒有讓我失望


喝咖啡去咖逼(GaBee.)就對了!
2004台灣第一屆咖啡大師比賽冠軍得主林東源就開了這家店取台語的咖啡,加上一個點,就是一目瞭然「咖啡店」
我們平日下午三點到,竟然已經有七分滿了,現在是大家都不用上班就對了!有夠誇張的阿~
店內風格很簡單明亮,前半段是沙發區


後半段就有一般的座位區
後面還有個玻璃門隔,看似像抽菸區?有看到坐人但沒看到有人抽菸.....
吧台前有賣些有關於咖啡的杯子啦,等等
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邊有好多裝飾品都很可愛
有水,可以自己拿喔

這裡還有些雜誌,但都不是我感興趣的


菜單是壓克力板製成的

是採用攤開來的樣式,很特別
大概都是咖啡為主,不喝咖啡的也有果汁等等的選擇
(詳細菜單請按我)

簡單的幾款鬆餅、三明治及蛋糕,熱食並不多

蛋糕總類也不多,我真是(褲子)鬆了一口氣~

法芙那巧克力碎豆鬆餅180元
是水滴型的鬆餅


正在囔囔怎麼沒有附刀子的同時,餅乾發現他已經切好了耶!
實在好貼心喔,暐哥說:是怕有人切鬆餅太大聲了....(他好像在暗示誰!)
接著~下一秒就有人叉子自己飛出去了!

上面的鮮奶油也不會融掉,餅乾曾經有遇過鬆餅要吃的時候鮮奶油都融化了.....
鮮奶油每個水滴都一球,可說是非常足夠,剛好可以鋪滿整塊鬆餅
這裡的奶油是不會很膩啦,怕奶油的朋友就把它挑掉吧!

甜度大概來自於淋上的巧克力醬
還有些無糖可可碎豆,吃起來還有點淡淡的咖啡味,可能是因為無糖巧克力的關係吧!
味道來說還蠻特別的,不甜也不苦剛剛好
鬆餅本身是屬脆的鬆餅,有點像餅乾,嚼久了還有點麵粉香氣
看個人喜好囉,有些人喜歡吃紮實又厚實軟鬆餅
餅乾對脆脆鬆餅也很喜歡,只要是熱熱的都好吃啦~

每桌上都有糖罐


很綿密,好像肉鬆
 
拿鐵咖啡(熱)150元
餅乾最喜歡看拿鐵上面的拉花了,這裡的拉花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餅乾喝到最後,奶泡都還在耶,可以說是很有實力啊!
沒有加糖的拿鐵就很好喝,不會很苦澀,非常順口


卡布奇諾(熱)130元
一入口有點偏苦,接下來還有回甘
螞蟻人暐哥依然加了很多的糖,去破壞咖啡的味道!

咖啡一整個滿在杯子杯緣了....
奶泡打的非常紮實,讓我們拿來拿去都不會溢出來,可以說是非常神奇

我想店家一定是怕室內外溫差太大讓客人著涼了,所以冷氣不敢開太強
加上客人又有一定的數量,我們坐在偏後方角落
整個室內空氣一整個很悶,又很熱

所以我們吃完東西,結束任務後就趕緊回家吹電風扇!
原本是想要跟暐哥待在這一下午的
走出門外發現,咦,外面溫度好像還比裡頭涼耶?

餅乾對咖啡沒有太大的見解,只是憑個人的口味覺得好不好喝而已
我平常很偏愛原味,對咖啡的苦味及回甘也都蠻能接受的
初學者的我,目前還不太敢嘗試創意咖啡
如果有機會突破心防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阿~
整體來說GABEE.的咖啡及餐點都很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冷氣不太冷,室內空氣悶
通常會去咖啡廳不過就是聊天、上網、最重要是吹冷氣而已
不過外婆有說:心靜自然涼,我們就喝好喝的咖啡來冥想吧XD
不然一直吹冷氣北極熊都要死光光了.....我好像偏題了,謝謝觀賞!

GaBee.
電話:02-271387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例假日:13:30~23:00,每月31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1.9.5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