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環境很不錯,挑高的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服
假日如果再這待一早上還蠻愜意的


我最近有越來越跟上腳步了,積文先放一邊現在式有趕緊更新....haha
上回走在基隆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有注意旁邊的招牌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今天暐哥就帶我來囉~已經好久沒有花錢去吃飯了,現在幾乎都在用團購卷

就在明達館一樓,不知道明達館在哪的去台大網站查詢喔~

一進去整個非常的寬敞,挑高之外,還有些酒的展示

還有開放式廚房,這已經是走的時候,餅乾去的時候是吃飯時間可以看到好多甜點放在窗前喔!

不用去到廁所這裡也可以洗手,但其實用餐區域好像離廁所比較近

登登~這就是用餐區域,整個採光超好還挑高

我們被帶到窗邊得桌位,每個位子都相隔不是很近
不會聽到隔壁桌的對話,除非你是大嬸婆,人多的嘻笑聲又另當別論了!

 

忘記拍菜單封面了,這菜單超大一本,大到都可以把我的臉遮起來了
裡頭的字卻一點都不大,早中晚餐都是不一樣的套餐及價格,假日也有不一樣的菜單

(按我看全部菜單)

每桌都有先放加滿的水杯和油醋醬,水杯沒有加蓋,還好這裡蒼蠅等等生物不多
點完餐後,服務員非常快速的幫我們都放上了麵包

麵包是拿個籃子來發放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無限續
我雖然是麵包控,但已經沒有從前的駝鳥胃了,所以今天暫時不用續
麵包單吃就有麵粉的香氣,越嚼越香,也可以沾油醋醬吃,但我個人比較偏好單吃的原味

沙拉
擺盤很講究
是油醋醬的生菜沙拉,生菜總類不多,不過蠻脆的


濃湯

濃湯很不錯喝,裡頭還有些菇類,我都喝完囉~

香辣白酒蛤蠣麵380元
店員幫我們介紹的時候,說這個是招牌,並說裡頭有21顆蛤蠣
於是我們想來看看到底有幾顆蛤蠣.....

沒有很厲害的捲麵,重點是好吃才重要

麵條一整個很Q彈,醬汁有蛤蠣的鮮味,是個蠻清淡的醬汁
暐哥還覺得不夠奶味,好像少了哪一味,就是起司粉啦~
於是我們跟服務員要起司粉,這裡沒有起司粉......(怎麼會這樣)
但是給了我們帕馬森起司磨成的粉,真是有賺到的感覺!

 

加了帕馬森起司粉的義大利麵就真的超好吃的!

咖哩雞椰香飯280元

雞腿很嫩很入味,但有點偏爛了
咖哩一整個不會很鹹,香氣蠻重的
 
飯上灑些看起來好奇妙的堅果類,右邊黑黑的是醃製過的梅子耶!
說是椰香飯,椰香味道並不重,反而是堅果香味較多
通常都是吃咖哩飯吧,但這次我是先把雞腿吃完再單吃飯的
飯加了好多脆脆的堅果,單吃飯就很好吃,有香氣
好像五穀米的感覺~但我想應該是五穀米比較營養!
是個咖哩飯卻是個比較清淡的咖哩,雖然有養生的感覺,但我覺得蠻好吃的呢~

結果蛤蠣是幾顆呢?
28顆唷~哈哈

我們吃完旁邊兩桌也都走了,中午這兒的生意還真好呢!
坐窗邊,太陽又不會很大很熱,這樣好愜意,心情好好^^

這甜點上了以後,我們傻眼,阿怎麼兩個不一樣咧~
原來是套餐金額不一樣,甜點附的內容也不一樣
最基本的就一個蛋糕,暐哥的套餐貴一百元就有兩個甜點
店員說有分三種金額的套餐內容是三個甜點,比較精緻一些

有點像是沙架蛋糕

淋上巧克力醬的蛋糕,裡頭沒有夾心,不過是好吃的
 
這是380元套餐附的甜點,多了顆冰淇淋
冰淇淋感覺是自己製作的,不是現成的,還蠻好吃的!
附餐飲料,還有花果茶可以選擇,我不是很愛花果茶
冰美式咖啡,美式咖啡蠻好喝的
熱奶茶,是無糖紅茶,喜歡吃甜的再另外加糖,還有附熱牛奶呢!
用餐環境很不錯,挑高的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服
假日如果再這待一早上還蠻愜意的
餐點都很精緻,也都還不錯吃,難怪生意超好的
套餐金額三百元初就有了,算是蠻能接受了,很不錯呢!
服務也都很不錯,加水速度是目前我覺得最快
又不會很壓迫一直在你旁邊走來走去關注你


名片也好有質感
LivingOne明達館(義法幸福料理)
電話:02-236496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舟山路86號(基隆路三段 長興街口)
台大校園明達館內一樓

營業時間:am7:30~pm21:00
消費日期:2011.8.15
消費金額:726元/2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