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洋廚給我的感覺像是之前有種一百元批薩、義大利麵專賣店
但是吃完後感覺與那種百元店的賣的東西更多元,裝潢及餐點精緻度上也提升了不少
有義大利麵、披薩之外還有蛋包飯、燉飯等等,選擇很多
點心、沙拉的選擇也很不一樣,飲料更不用說了,餅乾覺得很不錯!


這是一個看到蠻超值的所以就買了~今天就出發囉!

$249(雙人價)享用原價$480【起司洋廚】超值雙人套餐,美式總匯/杏鮑牛肉/海鮮總匯披薩3選1+酸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奶油義式嫩雞義大利麵(亦可換燉飯)等23選1+濃湯、沙拉、點心等豐富附餐,平均一人不到$125!

起司洋廚的外面給人很繽紛、年輕的感覺很可愛

連菜單也這麼繽紛,有點彩虹的感覺,密密麻麻的超多選擇
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50元有麵包、35元濃湯or35元飲料
+70元有麵包、35元濃湯or35元飲料、40元點心or40沙拉

裡頭裝潢也很特別
有好多可愛的塗鴉,給人很活潑年輕的感覺

整個感覺讓人感覺很放鬆耶!

連菜單也這麼可愛~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有馬鈴薯沙沙的口感,蠻濃郁的

附餐麵包一個人也有兩個,裡頭有些鹹奶油不多,是我愛的那種

香酥雞球沙拉45元
雞球微熱酥酥的還不錯吃,適合單吃
沙拉醬很清爽,蔬菜也都蠻多種類的

焗烤馬鈴薯45元
上面還有個培根,暐哥說是用馬鈴薯粉調製成的,不過我吃的蠻開心的!
美式總匯比薩110元
當初就不想點披薩,可是團購卷內容一定要一個披薩
份量感覺沒有很大,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如果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
餅皮本身蠻厚、紮實的

蕃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30元

我怎麼會點番茄的義大利麵,真是詭異,嘖嘖
海鮮份量還蠻足夠的,蝦蝦和蛤蠣都有不止一個
個人比較喜歡吃湯汁多些的義大利麵,這個湯汁不會到很多
我覺得義大利麵比披薩優很多,用看的也是。
紅茶拿鐵45元

奶蓋綠茶45元

奶蓋份量很夠,而且還有黑黑點點,應該是香草籽之類的東西
不到50元價位的飲料,起司洋廚的飲料表現的很好
賣相、口味都不輸百元泡沫紅茶的質感

好豐盛的一餐啊,吃的好滿足喔~點餐的時候起司洋廚給我的感覺像是之前有種一百元批薩、義大利麵專賣店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再說哪種
但是吃完後感覺與那種百元店的賣的東西更多元,裝潢及餐點精緻度上也提升了不少
有義大利麵、披薩之外還有蛋包飯、燉飯等等,選擇很多
點心、沙拉的選擇也很不一樣,飲料更不用說了,餅乾覺得很不錯!
室內裝潢一整個很繽紛,大人有放鬆的感覺,小朋友應該也很喜歡

在捷運站附近平價,用餐環境又不錯的地方,得一去唷~

起司洋廚
電話:02-2253052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10號

用餐時間:2011.3.24
用餐金額:249元/2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