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老店的外表是這麼的不起眼,這可是多少人記憶中的回憶
平價又好吃的平民小吃,只有經歷過才有這樣的感動


今天又來到了基隆,基隆夜市已經沒有想吃的攤位了
剛好看到基隆車站附近這50年老店
暐哥提議要吃,所以我就附和了
  
天氣很熱,雖然裡頭有冷氣,但還是無法抵擋炸臭豆腐的熱氣

香菇魚丸湯30元
天氣太熱了,我不想喝湯~感覺有點像花枝丸的口感
臭豆腐40元
我真的吃不下東西,然後有人一直逼我點......

臭豆腐還蠻酥脆的,裡頭不是很臭
泡菜普通,算是不錯吃的臭豆腐

第二次來基隆,暐哥念念不忘上次臭豆腐旁邊的也是老店

所以我又跟著附和了,我依然是吃不下啊!(天氣實在太熱了)

仔細看來,好像跟隔壁賣的東西很像

恭喜發財,老闆紅包拿來

魚丸湯(小)30元

這魚丸比較像是一般常見的魚丸,個頭蠻大的

魚丸真是不簡單,外皮ㄉㄨㄞ一ㄠ的,裡頭還會爆漿咧

這是?單點豆芽菜
錯!這次乾麵25元

上面舖著滿滿的豆芽菜,剛開始我確實有點傻眼,阿這是麵嗎?乾麵很不錯,好多的豆芽菜攪拌起來一起吃好清爽
這家餅乾比較喜歡,若喜歡吃臭豆腐的也可以從隔壁叫過來

也許老店的外表是這麼的不起眼,這可是多少人記憶中的回憶
平價又好吃的平民小吃,只有經歷過才有這樣的感動
看著台馬輪才知道,原來當初他就是在這上船的
看著基隆車站的繁榮想起幼時是在這追逐公車的
偶爾文藝派一下,不知道你有沒有想作嘔(我應該有這樣的淺質吧?笑)

劉家50年老店臭豆腐
電話:0936-233411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19號
消費日期:2011.7.11
 
車站50年老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