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發現提拉米蘇竟然也有賣平價的切片蛋糕,而且都又很好吃
下次我一定會常來買切片蛋糕,好划算啊!


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好像在繞口令)便宜又好吃
昨天同事請我吃一塊,讓我又想起他的美味,所以我又衝來買一個回家吃!

還可以內用,就像是咖啡店一樣

好多蛋糕喔,而且價錢都很便宜,最便宜25元就有了~

還有飲料咖啡,價格都很親民

因為我又不小心失心瘋的買了三個蛋糕,現在三個蛋糕加一杯飲料只要99元唷

這樣99元組合真的很便宜呢!
我選的飲料是焦糖瑪奇朵45元

香蕉巧克力烤乳酪30元

底層是奧立澳餅乾,中間還有些巧克力,口感很豐富
沒有乳酪蛋糕那麼綿密,多了點香蕉味,很奇妙的感覺!

黑岩優格乳酪30元

上層黑岩是巧克力餅乾,配上有點酸度的優格乳酪
一點兒也不酸,兩個很搭!

野莓巧克力蛋糕25元

我超愛吃這種,表層有巧克力的蛋糕
表層巧克力很滑順,不會很甜,配上夾層的藍莓果醬整個蛋糕酸甜適中

接下來是重頭戲,提拉米蘇220元

打開蓋子後還有層蓋子,層層呵護

有興趣的看一下故事,我只想吃提拉米蘇~

旁邊底座都很穩固,所以蛋糕沒有變形的太嚴重

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受歡迎,幾乎每個人都說好吃
吃一塊蛋糕,配一杯咖啡,就是好完美的下午茶
如果冰冷凍還會有冰淇淋的口感呢!
底層的餅乾配上提拉米蘇是我最愛的蛋糕
餅乾以前很愛去
D2買切片蛋糕,不知道從幾何時,他們竟然沒有賣切片蛋糕了
這次發現提拉米蘇竟然也有賣平價的切片蛋糕,而且都又很好吃
我超愛蛋糕下面有餅乾的,正好這次買的三款有兩款裡頭都是這樣的
一整個超符合我的,好開心~
下次我一定會常來買切片蛋糕,好划算啊!
除了切片蛋糕也有很多口味的圓形蛋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都有價格和圖片唷!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承德店)
電話:02-2558675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消費日期:2011.4.6
消費金額:319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