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米漢堡都還蠻有料的,就算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肚子餓的時候只要微波兩分多鐘就可以吃了,又很有飽足感,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很合適呢,當你吃飽飽,就可以挺著肚子說: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


 

耶耶,今天黑貓又打給我了,每次黑貓打給我我都好興奮啊!
黑貓這回拿著超大一箱的箱子,我還在懷疑是不是米漢堡咧~
阿是運費都不用錢喔,用這麼大箱子做什麼!
打開箱子後,竟然是禮盒包裝的米漢堡,也太精緻了吧!
中秋節也很適合送人呢,誰說一定要送月餅,你說是不是啊!
方方正正的盒子,米漢堡不會撞到變形
但總覺得這樣放冷凍有點....佔位子
每個盒子上的圖案都很不一樣,看起來都超級可口的
而且而且,你有沒有發現,還有雷射標章,真是超高級的啦!

米漢堡一個37元,一組六入199元還有附禮盒

連拆開後的米漢堡裡頭也貼有貼紙,就怕你認不出誰是誰

這個包裝紙還蠻厚的耶,看起來很有質感,因為我非常暴力的竟然撕不開阿
只有一邊紙袋沾到醬汁,所以可以直接用這個紙袋吃,也不會把臉用髒
拿起來的米漢堡感覺不會很迷你,還蠻紮實的!

 
照燒雞米堡:微甜的照燒醬,印象中的雞肉不是很多,但是蠻Q軟的!

照燒豬米堡:這款的味道比照燒雞味道還重一些,我比較喜歡,照燒醬有點日式風格的,有不死鹹。

 
牛蒡豬米堡:豬肉感覺多過於牛蒡,牛蒡口感沒有很重,反而醬汁和豬肉的味道比較明顯,不過還蠻好吃的。

咖哩豬米堡:有點甜味的咖哩,有點不習慣,因為餅乾總是覺得咖哩要有辣才好吃,所以甜咖哩不適合我。


黑胡椒豬米堡:黑胡椒味很夠,好像在吃鐵板麵一般,肉肉也蠻多的,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香菇素食米堡:一打開就濃濃的香菇味,就算沒有肉,我也吃的很開心。

每個米漢堡都還蠻有料的,就算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肚子餓的時候只要微波兩分多鐘就可以吃了,又很有飽足感,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很合適呢,當你吃飽飽,就可以挺著肚子說:
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

雖然每一款都看起來很重口味,但其實都還好,因為我整個米漢堡吃完後都不會覺得太鹹
而且每個醬汁都很不一樣,不會感覺大同小異
就連米漢堡的主角-米飯,都是美而美精心挑選的呢!
是採用有冠軍米之稱的台東池上米,每粒米飯都好像吃了SK2一般晶瑩剔透
重點是好Q阿,就算不小心微波太久了,也不會很軟爛塌塌的,兩個米漢堡還在緊緊的包著肉喔!
光吃米的味道香氣也很足夠,不過美而美漢堡的醬汁都很夠,所以不會光吃白飯的。
早餐一定要有主食的你,可以考慮買一些放在冰箱喔
早上換衣服的時候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好方便又不用去外面早餐店排隊等遲到
肚子餓的時候微波一下也超方便的
美而美現在也有網路購物耶,價格都還蠻能接受的,害我也好想買喔~

謝謝愛評和美而美
美而美網路旗鑑店:
http://www.mam.com.tw/shopping/prolist/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