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多半的土鳳梨酥是屬於偏酸的,而聖瑪莉這款藍鑚鳳梨酥不會
他的內餡不會太酸卻又不甜,在味道方面應該是蠻容易被接受的一款


 

今天又來到了聖瑪莉,上次已經來過了,所以一點兒又不陌生
想看大門照的朋友還有上次吃了什麼,
請看VCR

今天非常意外,為何?因為聖瑪莉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啦,畫面那個是店員
這麼乾淨的畫面,我一定要捕捉一下!
上次來可是人擠人,連想看麵包就像是簽唱會一樣耶(有沒有這麼誇張)

禮盒最近都紛紛上市了,光鳳梨酥聖瑪莉就有三款可以選擇

冷藏食品

還有NG品,打八折好像沒有很便宜,明天可能變五折

用專屬的藍鑚鳳梨酥的盒子,從外頭兒看就知道他是鳳梨酥!!!

盒子也是跟袋子一樣一體成型
你有沒有感覺這鳳梨酥的盒子很漂亮壓,餅乾覺得有踢夫尼(tiffany)的風格耶!

排放整齊的鳳梨酥,有用簡單紙版隔著,上面都有聖瑪莉的招牌

有點透明的包裝袋,好像為鳳梨酥穿上性感睡衣
若隱若現的,我都要濕了(我是說嘴巴啦......你們想到哪裡去了,壞壞)

藍鑚鳳梨酥跟一般鳳梨酥的形狀不太一樣
他是長條狀的,方便一口的大小,女孩們可以很優雅的吃唷~

這樣看又很像最近狂漲的金條(你是不是想錢想瘋了)

外皮仔細聞也有迷人的香氣,可惜就是那削削太容易脫落了些~

藍鑚鳳梨酥的內餡很紮實,剛開始還以為是有添加什麼餅乾之類的咬咬口感
仔細品嘗之下,原來是鳳梨本人耶!
 一顆裡頭大概咬的到很仔細的四顆鳳梨顆粒
這樣的粒粒口感,卻不會覺得很酸
你看那纖維是不是超漂亮的
咬的到鳳梨顆粒,還會感受到那纖維質,就是要你吃到真正的鳳梨酥
餅乾會喜歡土鳳梨酥就是因為他不甜,又有點酸的口感
相對的,有些人不愛吃酸(暐哥就不愛)就不喜歡土鳳梨酥
市面上有多半的土鳳梨酥是屬於偏酸的,而聖瑪莉這款藍鑚鳳梨酥不會
他的內餡不會太酸卻又不甜,在味道方面應該是蠻容易被接受的一款

在包裝方面也是走比較高雅的路線
性質應該是本土的鳳梨酥,這次走比較氣質路線
真的很有tiffany風格,蠻適合送女生的,很精緻很漂亮
在形狀方面也很適合女生,一口的金條狀,可以很優雅的吃鳳梨酥!
缺點就是屑屑蠻容易掉的,不過這樣可以出一隻手遮屑屑你說是不是更有氣質!!
價錢方面三百元有找,也是蠻親切不貴的價格
下回要送禮可以考慮知名品牌聖瑪莉唷,至少是知名品牌讓你不失禮!


同場加映: 
餅乾最害怕去麵包店了,因為我都會失控
今天暐哥帶我來,他罷不得對我好一點,再把我養胖
所以買了我一些我最愛的幾乎都是奶油夾心麵包

新口味冰淇淋麵包到底是什麼呢,暐哥很好奇想要試試看
我們就在附近公園吃麵包,所以燈光昏暗成這副德行

北海道冰淇淋麵包25元
外表比我們買的奶油爆漿餐包個頭還大一些些

因為我們要當場吃,還特地拿冰櫃裡的
冰淇淋本身沒有很香濃的味道,也不甜
感覺就是冷凍版的爆漿麵包,只是裡頭的cream不一樣
爆漿麵包內餡偏油些,這款比較清爽

爆漿冰火奶油麵包,八顆72元
若在沒有冰的情況下吃,是香濃的cream,跟高雄的那種內餡有點不一樣
這個有點偏於車輪餅的奶油餡,卻由沒這麼甜
不過沒有冰整顆吃完感覺確實有些膩

餅乾放冷凍在放進烤箱烤,表皮都烤有點焦了,裡頭卻還是這樣硬梆梆的奶油狀

或是放冷藏的在烤過,就又完全溶化
內餡方面的爆漿程度蠻難掌控的,好像高雄的比較輕易爆漿
不過我七顆裡頭也有一顆是有燙到嘴巴的,所以也應該算爆漿吧
我比較喜歡最後一款完全溶化的,外面麵包雖比較油膩,但比較好吃

冰心軟法38元
媽媽很常在米哥烘焙坊買這種軟法夾心,所以餅乾現在也很愛吃了 
聖瑪莉的冰心軟法夾心沒有這麼多,但是隱約吃的到糖粒的口感

不過內餡沒有這麼香濃就是了!
聖瑪莉的冰心軟法,餅乾比較不喜歡
因為他的軟法比較軟又硬,需要花些力氣才能咬斷
這樣就蠻像法國麵包的,但是麵包體又不會越嚼越香

聖瑪莉 (永康店)
電話:02-2392022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86號(永康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