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好愛這麥芽糖的冰,雖然吃完嘴巴都會黏黏的
下面還有些水果好清爽喔!
那湯圓的Q度很棒耶,沒有桂花味可惜了些


 

看著每位遊客都拿著一碗桂花冰
讓我們也忍不住想要吃,為何大家都人手一碗
看你喜歡什麼口味,選項不多

沒有室內座位,所以自己找位子吃
我們就在店家旁邊的騎樓吃

桂花冰鎮湯圓50元
當我看到店員一整瓢的放下麥芽糖的稠狀東西,一整個好豪邁呀!
湯圓一整個很Q令我印象深刻,太好吃了~
這麥芽糖沒有想像中的甜,配上冰感覺是很清爽的
至於桂花香氣只有淡淡的,沒有很濃厚的香精藥水味

吃到下面還有好多水果,蘋果、香蕉、西瓜太多記不起來了!
餅乾好愛這麥芽糖的冰,雖然吃完嘴巴都會黏黏的
下面還有些水果好清爽喔!
那湯圓的Q度很棒耶,沒有桂花味可惜了些,為什麼台北沒有人再賣桂花冰
不過我們三人吃一碗冰,只有我覺得超好吃
媽媽覺得有點像蜜豆冰,暐哥可能吃不多然後他沒有吃到超Q的湯圓實在可惜
你也可以買一瓶桂花釀回家,自己剉冰來吃

2017.1.7二訪,順便更新一下價目表

 

桂花冰鎮湯圓60元

 

桂花酒釀湯圓80元
因為我的親戚來找我,所以讓全部人都嚇到怎麽吃熱的,我也好想吃桂花冰啊!

 

名片 

桂花冰鎮湯圓(江記花蜜)
電話:037-823386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15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7/140元,4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