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巷一整個沒有很長,給餅乾的感覺就是像九份老街一樣
桂花巷有點狹小,差不多只能站兩排(來回)的人
如果假日我想肯定會跟陌生人一起黏來黏去
加上逗留攤販前的人,肯定擠到不行


因為今天跟媽媽跑到了苗栗市找以前的傭人
聊天聚會完後,跟媽媽想,要去哪兒玩啊!
所以媽媽打給了聽說對苗栗很熟的表哥
表哥說~從苗栗市到南庄只要二十分鐘
在那兒可以逛一下午,於是我們就過去了!
雖然我是不太相信他說有二十分鐘,因為地圖看明明就不怎麼近!
果真大概四十分鐘才到吧,我想表哥應該是坐飛機來著

今天是平日所以南庄觀光客也不多

 

在桂花巷口的地方有一排類似噴水池的造景
旁邊的小水溝好古早,好像以前洗衣服的地方
但是水看起來沒有很乾淨,我想假日應該更可怕
不少人在那兒吃著冰,於是我們好奇上前詢問:這冰是在哪裡買的呀!

一整個桂花巷人潮零零散散,就只有在這家店前面聚集最多人了~
所以我們當然要當個觀光客吃下呀!
桂花巷賣冰的最熱門的就是他們了,後面也有賣桂花冰的
只是比較偏尾巴我們也沒有逛到那兒去,只有喵到


桂花巷中段的地方就有個桂花巷的招牌

不少觀光客在這逗留,拍照留念
若有機會可以往上走走,我們就閒著沒事就往上逛了

上面可以看到南庄老街的密密麻麻屋頂
在樹下乘涼一下~天氣實在太熱了! 
若想要健走的朋友可以再到附近的百年郵局看看,再遠一點還有向山湖
餅乾沒有做功課,指標也不是很清楚,走一陣子沒有看到就回頭了
從後面繞一圈,最後就從上面的樓梯下來,又回到桂花巷口
桂花巷一整個沒有很長,給餅乾的感覺就是像九份老街一樣
當天去附近的市場都沒開,不知道是休息了還是…
桂花巷有點狹小,差不多只能站兩排(來回)的人
如果假日我想肯定會跟陌生人一起黏來黏去
加上逗留攤販前的人,肯定擠到不行

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桂花蜜和一些桂花香腸之類的
總之沒有太大興趣就是了,感覺都是加了香精的東西

我實在無法了解表哥說的,南庄老街這可以晃一個下午
我們只晃了半個小時就覺得沒什麼好逛了
甚至把老街走了三遍,晃來晃去的~
是可以順便來的景點,不用特地繞過來逛!
附近還有些向天湖之類的景點
如果是用走的逛完那些景點,我相信南庄是可以逛一下午的

苗栗南庄桂花巷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桂花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