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足足在WOW咖啡從下午四點半坐到晚上八點整
在深坑的深山裡,不是很都市的地點生意卻是出乎意料的好
我們坐的這期間每一桌幾乎都有坐過人,而且還翻過兩輪(就是坐過兩組不一樣的人)


 

暐哥說看雜誌知道這家在深坑深山的咖啡店
然後有天不做功課跑過來了(他常常做這種事,因為不太會用電腦)
果真找不到,後來詢問警察,警察竟然還知道

文山路二段上,看到
"松柏墓園"轉進這個巷子
第一次來看到墓園這招牌的確有嚇了一跳,心想暐哥到底要帶我去哪
好險我膽子異於常人,跟暐哥還沒在一起時是我把他帶到墳墓去看夜景的
這時候是白天去墳墓可嚇不倒我的~haha你多想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禮拜一,然後就看到了公休
這咖啡廳外表看起來是別墅,怎麼會開在往墓園的路上,還真是奇怪

反正過了幾個月,我提醒暐哥我們還沒有去深坑的咖啡廳,所以今天就前往了!
WOW咖啡的停車場,還有個特製的牌子,好可愛呀!

這就是WOW咖啡外表,沒有很明顯的招牌,是不是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別墅

除了是咖啡廳,這裡還可以帶狗狗來唷~
而且是可以跟你一起吃飯,不是放在院子啊!呵呵

下面有好大一個廣場,可以溜狗之外,還可以溜小孩
今天天氣熱,我們在裡面吹冷氣就好

在外面逛逛之後,準備要進去囉
連廁所的外面都有放置腳踏車的架子,我想這應該不是裝飾品

每個座位都有不一樣的椅子,自己選喜歡的位子
菜單有部分是在黑板上,整個環境很簡單,卻很舒服

也有大夥兒聚餐的沙發區,來的時候已經被人佔據了

有簡單的飲料菜單,其他餐點食物方面幾乎都是在黑板上

詳細菜單,請按我
點完餐後,我們就拍拍整個咖啡廳
咖啡廳不大,但是有很多可愛的東西,如果你愛拍照肯定拍不完阿~

這些東西好像有時候會變,因為餅乾看到別人的食記,裝飾品好像不太一樣

也有超多的雜誌,書報

這裡不用加一成服務費,檸檬水、熱水、咖啡的調味料這裡都有
身為水怪的我,蠻開心的,因為通常服務員加水的速度是比不上我喝水的速度

半開放式吧台,烹調食物的吱吱響還有食物都會飄香而來
但不至於油煙滿天飛,有點像是在家媽媽做菜的感覺

香蕉摩卡冰沙150元

看那漸層的顏色好美呀!

上面簡單的擺飾也很不錯呢!

一整個爆滿的冰沙,經過我的笨手拿過後,就溢出來了~
冰沙打的很細緻,比較不會凍喉嚨,咖啡味很濃厚
就算是冰沙也感覺到WOW咖啡他們的咖啡(好饒舌)很不錯
香蕉則是擺飾在上面,冰沙本身的香蕉味較少

暐哥說他還很飽,所以我就先點
現在不是冬季也有草莓鬆餅,餅乾好開心阿~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

鬆餅烤的好漂亮

這厚度更是很驚人

你看看,我們看到他那麼厚的時候,很怕裡面是不是會不熟啊!
結果不會這樣反而不會太乾,中間又偏濕潤

有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松露巧克力耶!
有巧克力就好開心喔,管他好不好吃~

然後還有棉花糖和煉乳
加了煉乳的草莓鬆餅,餅乾以為會很甜沒想到還好
這鬆餅讓我邊看雜誌邊完手機邊吃鬆餅,足足吃了接近一個小時
到最後旁邊的料都被我配光光了
總之很便宜又很大碗,重點是好吃!

我們不斷觀察好多客人他們都點什麼,幾乎每桌都會點義大利麵
暐哥看到有個四人家人,他們點了沙拉一大盤
暐哥說:那沙拉好大盤喔
我看了下菜單說,這一份200元就是這樣呀~
暐哥說:不可能,他們一定是四人點個兩份或三份放一起
我說:正常人你會花400塊甚至是6百8百來點一盤沙拉嘛,這一定是一份
暐哥說:你去問店員,如果是一份我等下點給你吃!
我就去問店員,沒錯這就是一份大份量的沙拉

所以暐哥就要點給我吃啦~haha
燻鮭魚沙拉200元

足足四片鮭魚,份量可說是很足夠

和風沙拉灑了些起司

沙拉裡頭的菜種類很多,每個菜也都很均勻的抹到和風醬
這沙拉有一半都是我吃的,我都快撐死了!
然後有點小可惜就是他是和風沙拉,餅乾比較喜歡凱薩沙拉

不知不覺,我們就這樣在WOW咖啡發呆到晚上 
晚上的WOW多了股寧靜的氣息
吧台旁邊更是多了投影的時鐘

這個好酷我喜歡

白天這白馬忘了拍,晚上更有fu

吧台擺著各種顏色的名片,還有好多可愛的完偶

餅乾非常閒的把每個名片給翻過來拍照,然後在翻回去!
我們足足在WOW咖啡從下午四點半坐到晚上八點整
在深坑的深山裡,不是很都市的地點生意卻是出乎意料的好
我們坐的這期間每一桌幾乎都有坐過人,而且還翻過兩輪(就是坐過兩組不一樣的人)
到我們要離開八點依然有人進來

我們兩個各做各的事,暐哥看書,我玩手機和看壹週刊
在這裡聽著沙發音樂,感覺很慵懶、放鬆的浪費一下午
這裡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呢,餅乾下次還要來這賴一下午
免服務費的地方,服務卻很親切
餐點和消費金額都很平價,而且份量都很大,一整個CP值很高
有空你一定要來這放鬆一下,雖然有這麼一點遠,餅乾覺得很值得呢!

ps週一公休喔,切記切記

接著來到了深坑雖然有點晚,還是要去深坑老街吃一下臭豆腐
深坑老街一整個整建過後跟三峽老街很像呢~

WOW咖啡
電話:02-2662-4924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
公休日:週一休
營業時間:11:00~21:00
*免服務費
消費日期:2011.8.4
消費金額:490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