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豬腳的大骨湯還蠻好喝的,很香濃
豬腳每塊肥瘦適中,跟我當初想的油膩膩的感覺是還好
而且每塊豬腳都吸著滿滿的大骨味道,非常夠味


逛夜市太晚了,害怕熱量上身,不敢吃小吃
暐哥說:那吃豬腳好了
好吧,雖然豬腳感覺很可怕很油很膩的感覺,這也是肉類啊!

這兩鍋應該可以算是豬腳版的陳年滷汁,感覺膽固醇妹妹都要衝出來了!

本來想拍老闆的好身手,回來一看怎麼有種驚悚片的感覺阿!

你們說是不是有!?

豬腳,小份200元

如果怕不夠味道還有醬油可以沾取

裡面每塊豬腳肥瘦均勻,塊頭也都不小
這豬腳的大骨湯還蠻好喝的,很香濃
如果跟我一樣怕熱量上身,那湯最好少喝,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喝!
豬腳每塊肥瘦適中,跟我當初想的油膩膩的感覺是還好
而且每塊豬腳都吸著滿滿的大骨味道,非常夠味
比較重鹹的朋友就可以加點醬油提味,不過這樣就不能嚐到原味囉
在夜市裡算比較不是垃圾食物的東西,而且有滿滿膠質
只是一份200元有點不便宜

紀家原汁豬腳
電話:02-2425-0853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9號之2-3
營業時間:16:00~凌晨2:00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
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