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方面,服務員三不五時都會詢問我們要不要加湯加料
後來還幫我們打包滿滿的一大袋回家,繼續續拖


暐哥的朋友在這裡上班,即將要離職,所以我們就趕快來拜碼頭
因為暐哥的朋友不斷讚賞他們的麻辣鍋很厲害,我們才決定要來看看有多厲害
室內裝潢蠻有點lounge bar風格,有點藍藍的燈光
然後有大大的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只差不能選台就是了

這裡沒有一般火鍋店的沾醬區,這裡的沾醬都在每桌桌上
蔥花等等在跟服務人員要就可以了,這樣比較乾淨衛生多了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很不錯呢

因為比較晚到,到的時候桌上就有擺好小菜了
四季豆辣辣的,蠻好吃的

不是吃到飽的麻辣鍋,這裡採的是單點式的火鍋
也就是跟鼎王一樣的消費方式,當然也一樣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很特別的是這裡除了麻辣鍋之外,還有熱炒,熱炒價位就比麻辣鍋親切許多了!

想看菜單全部,請點我

鴛鴦鍋底,四人份450元,就只有麻辣和清香鍋底兩種別無選擇
若是兩人,好像也要收四人鍋底錢?因為菜單只有說鍋底是四人份,超過四人一人加收50元
當然鍋底的鴨血和豆腐是無線續加的,還可以打包回去

一上桌的清香鍋底是滿滿的西洋菜
嗜肉的我,馬上抖了一下,這…是吃草的意思嗎(繼續抖)

麻辣鍋底看起很寧靜,裡面也有著豆腐和鴨血都蠻好吃的

手工漿拼盤230元

好像是花枝漿和魚皮漿,右邊是魚皮漿

服務員非常快速的幫我們把他丟下鍋煮
當然煮起來都是黑黑一點點的,根本分不清楚誰是哪個漿
所以吃就對了!

仔細吃還是分別的出來口味,外表就比較無法辨識了,需要靠專業的服務員阿
餅乾剛開始對魚皮漿聽起來抖了一下,感覺很可怕
其實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跟我想像中的腥味濃濃好像也還好
因為也有點花枝漿和在裡頭所以不會很可怕,口感比平常的花枝漿還Q彈就是了!
兩款漿類都還不錯吃,都蠻新鮮的~

暐哥朋友大推牛小排,因為嗜肉的我們雖然這裡的肉貴的要命,總是要解解饞啊!
精選去骨牛小排580元

油花分布在我心裡嚴格來說算是霜降吧,
我心中的牛小排是這個(請點我)

不過看起來有擺了兩層,份量來說還ok,新鮮度也看起來不錯

因為豬、羊肉都一樣價錢,所以想要雙拼,詢問了服務員後是可以雙拼
所以有了這盤,雙拼豬羊肉,是菜單上沒有的
上選小羔羊&上選豬肉300元
小羔羊肉質很不錯,煮下去肉不會全部散掉

好像缺了點海鮮,所以又點了海鮮
鮮蝦180元
每支蝦蝦上面看的出來有紅紅的蛋蛋耶,而且都有串上竹籤
不過不是燒烤,串上了竹籤後大伙開始有研究這要怎麼煮
所以出現了兩隊,有人說要把竹籤拿掉,有人說竹籤一起煮比較好

我想串竹籤原因就是別讓手髒掉,嘴巴可以直接撥殼,是這樣嗎?
如果口技不夠靈活的,可能就要繼續練練吸珍珠奶茶還是養樂多瓶這樣?(大誤)
原因是這樣的,蝦子不是很小隻,串上竹籤後若把蝦子丟進鍋裡要整之都浸泡到湯底是有些困難
(如果狀況是在別把竹籤用髒,手又可以拿住竹籤的情況下,就像是燒烤手拿烤蝦蝦這樣)
那如果整隻竹籤都丟下去煮也是泡到湯底了,這樣好像就失去當初串竹籤會把手弄髒的意義了!
最後,兩隊爭吵結果是以個人習慣為主了orz

手工拉麵80元
麵不能只買半份這樣,一桌四人有人想吃冬粉有人想吃飯,又有人想吃麵
然後每份來都這樣大,我們…就是這樣。

手工拉麵久煮不爛,就算煮很久,麵心還是有點硬
某些人偏好這樣,但我偏好喜歡泡爛煮爛的麵

金針菇100元,蠻乾淨新鮮的 噢,吃到最後,友人堅持麻辣鍋一定要煮冬粉才是完美結束
於是他一人又點了一份粉絲50元
然後那份冬粉拿了有不止10鐘這樣,都已經吃到尾聲的我們催了三次冬粉才來
我想他們員工應該是訓練有素,冬粉也要一根根洗這樣?


最後還有送愛玉
清湯鍋的部分真的蠻令我驚艷的,雖然那堆菜剛開始蠻嚇人的
但後來煮熟後,鍋底滿滿是西洋菜的甜味和香味
湯喝起來很清爽,不愛喝湯的我也偷偷喝了兩碗

麻辣鍋的部分,因為前往的四位,只有我不吃辣
順起名義,我們先從小辣開始,當然滿足不了在座三位嗜辣王
要求加辣後,服務人員拿了一碗辣油給我們自己加
最後是怎麻加怎麻不辣,無法滿足嗜辣的朋友
反而加越多辣油越油膩,然後依然沒什麼辣

小辣的鍋底,以我不吃辣的真的蠻辣的,而且不會死鹹
然後辣湯也有點中藥味,還蠻不錯的 
後來公司同事嗜辣的吃完鼎王後,反而還覺得一杓紅的麻辣鍋好吃!
不過我不吃辣的反而覺得鼎王的好吃,因為鼎王麻辣鍋不辣阿~哈哈哈

服務方面,服務員三不五時都會詢問我們要不要加湯加料
後來還幫我們打包滿滿的一大袋回家,繼續續拖
喜歡麻辣鍋的你,下次可以來試試,也可以吃吃熱炒唷~

一杓紅
電話:02-271132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9號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