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覺得還蠻不錯吃的,燒餅本身回到家還有點熱熱的
燒餅本身是屬於偏軟的,越嚼越香,然後會有股甜甜的味道還蠻不錯吃的
油條就還蠻脆的,價錢跟好吃程度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之前餅乾看到貪吃麻介紹這超大的燒餅
剛好是在八德離餅乾算蠻近的,馬上就收藏起來!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去
巧克力工廠買東西,為了吃一定要順路來買一下燒餅
在出發前有小做一下功課,就在介壽路上不難找
餅乾最熟的就是介壽路了,因為上次來
格得富蛋糕也是在介壽路上

外表非常不起眼,因為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所以沒什麼人

櫃子前放著滿滿的餅,每個都好像一個,而且都很便宜

餅乾看這樣一堆餅感覺放久了,回去應該就冷冷的不好吃了!
另外也有賣飲料,因為餅乾家裡還有豆漿所以就不買了

你看這餅,根本已經比我臉大了!超誇張的~媽媽也覺得超誇張的!
這樣一個燒餅油條才20元呢,你也可以買燒餅回家自己夾但也只要10元

因為為了拍照,所以我沒有請店員切,店員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切
我自己撕成兩半,他們家的燒餅不會有很多屑屑的那種

餅乾原本以為是我眼花了,怎麼燒餅本身有總黑黑的感覺
經過暐哥開釋下,原來這應該是鍋子太久沒洗或是被燻到這樣?

這樣配上無糖豆漿,就好美味
餅乾覺得還蠻不錯吃的,燒餅本身回到家還有點熱熱的
所以我當初顧慮的會冷冷硬掉不好吃看來是我多想了
燒餅本身是屬於偏軟的,越嚼越香,然後會有股甜甜的味道還蠻不錯吃的
油條就還蠻脆的,價錢跟好吃程度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媽媽沒有吃一直說有股臭油味,暐哥吃也說剛開始有臭油味

上面有黑芝麻的就是芋頭燒餅10元
利用拍照藉口所以多買幾個吃看看

外皮一層層的,好像很美味

芋頭部分不是很多,餡料微甜,但料不多所以不會膩
外皮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所以有點乾乾硬硬
加上外皮本身蠻紮實的,光用刀子切下去的時候就感覺到卡卡的

若芋頭在多一點,吃起來感覺比較芋頭
外皮感覺比較餡料多的感覺,吃起來太紮實了,咬的嘴巴有些兒酸
如果是芋頭控可能會失望,如果你只想吃的甜的又不想太甜就可以吃吃看!

買一個甜的口味,當然要買一個鹹的
白芝麻外表的是蘿蔔絲燒餅10元

蘿蔔絲口味切下去的心情比芋頭愉悅很多

蘿蔔絲餡料一整個接近爆出來,可是滿滿的
雖然冷掉,但還是很好吃
蘿蔔絲很夠味,配上燒餅就還蠻美味的
這款個人覺得比芋頭好吃!^^
住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喔,很便宜又大碗


無名燒餅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505-3號
消費日期:2011.8.2
消費金額:40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
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