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陽明山,山頂沒有在山頂上,是在山上
因為周圍不是很熱鬧,顯的山頂特別清幽


 

也是優惠卷之一,一直以為是文化後山那幾家餐廳
想說以後山餐廳的價位,這優惠卷價錢都還不錯,所以就買了!

媒體,名人推薦五星飯店級餐廳 !! 讓您平均一人不到175即可以349享用陽明山『山頂餐廳』最高價值858(780+10%)歐式鑽石級享受雙人午茶<山頂餐廳典藏甜品脆皮冰心一份$280+飲品$250內任選二(現榨新鮮柳橙汁除外)>來到山頂跟朋友盡情享受台北後花園的魅力與口感甜蜜的滋味!

我都去文化後山n遍了,竟然會烏龍到記錯餐廳
跟暐哥說要去陽明山山頂吃飯,暐哥竟然還知道在哪
騎車都騎不是往後山走,我才鬼吼鬼叫,知道不是後山,頓時間傻眼!!

冷颼颼的陽明山,山頂沒有在山頂上,是在山上
因為周圍不是很熱鬧,顯的山頂特別清幽

從樓梯走上去,一路都好像走到了人家的豪宅一般
就連推開門後,也是感覺像到了別人家一樣
沒有奢華的裝潢,這樣也給人感覺很溫暖

牆壁上貼買了一堆紙,餅乾原本以為是進貨單還是菜單的備忘錄之類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名人簽名阿,還有志玲姐姐呢!

桌上的小裝飾品都感覺很特別,有古董電話,還有小燈

可以選飲料兩個,這裡的奶茶好多,讓一像決定很快的我三心二意的

翻了一下菜單,這裡的價錢都蠻中價位的,不便宜

原來不是在文化後山,那我們也看不到夜景了
天氣這麻冷的陽明山上,只好走出戶外,看看有什麻新鮮事
戶外蠻多很漂亮的座位,若是白天來相信景色會漂亮很多

還有戶外雅座,蠻適合這裡的,山上就算白天也蠻涼的,只是冬天有點冷,不適合坐這兒

還有蒙古包包廂

室內包廂,還有冷氣XD

我們就坐在吧台附近,看著廚師在烤我們的吐司

暐哥點了個令我意外的飲料,桂圓紅棗茶250元(壺)
蠻貨真價實的桂圓紅棗,對我來說有點甜,身為螞蟻人的暐哥喝的很開心

伯爵奶茶普遍,威士忌奶茶和愛爾蘭奶茶我猶豫好久
最後由加了奶酒的愛爾蘭奶茶勝出,因為我沒喝過加過奶酒的奶茶
愛爾蘭奶茶250元

非常愛奶的我,一喝,真是超好喝的
奶香很濃郁,很順口,超好喝
可惜是已經加好糖了,後來越喝越膩,轉給螞蟻人喝

脆皮冰心280元

旁邊水果都很用心在裝飾

拍完照後,服務員有幫我們簡單分一下,大概是要告訴你怎麻吃吧!呵呵
其實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原本以為就是蜜糖吐司
但其實裡面是沒有吐司的就是中空放冰淇淋
天冷冷又吃冰是真的蠻刺激的!嗚呼~
外皮熱熱酥酥的麵包加冰淇淋冰火五重天是不錯吃!
搭配著水果吃也不錯,但是吃久了就有點膩了!
可能兩個人分這個有點太多了,應該可以更多人分,然後點些菜這樣
山頂的氣氛還不錯,偶爾來可以,盡量是白天來風景會更美唷!

山頂小館餐廳
電話:02-2862235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消費日期:2011.4.14
消費金額:349元/2人(團購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