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蝦蝦,牛肉當主食,這樣的特別口味也蠻好吃的
比想像中的還不甜,原本餅乾以為會很甜很膩,但其實還好!


 

加入愛評網兩年了,達美樂披薩這次終於中了
從以前的百發百中,到現在百發百不重!
原來是之前龍蝦披薩的朋友不能再抽了,才輪的到我呀!

跟達美樂約定好的時間,非常準時的送到了我家!
一個12吋披薩送我"一張"衛生紙,和一小包辣椒粉,這會不會不太夠呢?
我們家很少訂達美樂,因為以前訂過,番茄醬很多很鹹,就從此跟有著這印象
這次也有機會吃到達美樂,看能不能鹹魚翻身啊!
蜜汁火腿比薩12吋630元
一打開這超香的披薩味讓我跟媽媽口水直流啊
是熱呼呼的披薩,但不至於到燙口,馬上就可以吃了

通常披薩上面的料都比較西式,而這次的披薩上面放的料都很中式唷
料非常均勻的在每個披薩上面,而且披薩都切的很好,不會藕斷絲連的

右下方有褐色的就是烤素方啦
把烤素方也放進了披薩裡,真的是創意十足,沒想到也超好吃
一咬到烤素方真的很酥脆,微甜的好像餅乾在披薩裡唷!

洋蔥、紅椒、洋菇還有重點蜜汁火腿呀,等等豐富食材也在披薩中間
外送披薩店幾乎都是厚餅皮,從小也都習慣了,直到後來才愛上了外面的薄餅皮!
但家中爸爸不喜歡薄的還是比較喜歡厚的…可能這樣比較像在吃主食
這款的麵皮很紮實,Q彈好像麵包般,越咬香氣十足呢!

雖然沒有蝦蝦,牛肉當主食,這樣的特別口味也蠻好吃的
比想像中的還不甜,原本餅乾以為會很甜很膩,但其實還好!
不過身為起司迷的我,這款就不會牽絲,不過也是另外一種風味
我們家的食力竟然一天就吃光光了,餅乾第二天想要烤來吃,就不見蹤影了!
看來這次達美樂披薩成功扭轉我對他的形象了!呀呼~

如果怕甜的朋友,應該可以請門市把蜜汁醬放不要太多
喜歡甜口味的披薩朋友,下次可以試試,挺新鮮的搭配呢


謝謝愛評網和達美樂
達美樂
官方網站:http://www.dominos.com.tw/
電話:02-4125252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