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體力不足可以坐船回八里還車
餅乾從鶯歌騎腳踏車到淡水,覺得現在新北市腳踏車到規劃最好的地方就是三重水岸公園那還有沿路到八里,淡水都很美


 

之前挑戰過鶯歌→淡水自行車道來回
回家後一直跟暐哥說淡水、八里、三重段的腳踏車道風景都很美
我們已經去到不知道要去哪兒了~所以就輪到來八里→淡水騎腳踏車囉!

在八里隨便找一家自行車店租車,一台車只要75元,兩個人就只要150元
之前有騎過協力車,實在不太好騎,所以還是決定各騎各的,租兩台!!!
當然有貴一點捷安特,但沒有要騎很遠,所以就租一台看起來還蠻新的腳踏車

八里上完廁所,準備出發,今天天氣沒有大太陽陰陰的算涼爽

這裡河岸邊超多狗,多到很誇張,沙洲上一眼望去幾乎都是

快到關渡大橋的時候旁邊有些石雕店,我們還看到了張菲呢!
然後看到這幾個在草原上玩的四腳朝天小朋友,好可愛

超級可愛的啦

於是我逼暐哥調戲他們

女生嘛,總是要保守點,大庭廣眾調戲小朋友不好看!

騎過了關渡大橋,很順利到達淡水河邊的腳踏車道
看著太陽還蠻美的,於是我們加快馬力看可不可以看到夕陽!

在淡水河邊騎著腳踏車,旁邊看就是夕陽,真的很享受
對面的車呼嘯而過瞬間驚醒了我,所以…騎機車要專心,騎腳踏車也要專心!

一路上都蠻平緩的,若還是很累還有發呆庭,上去後景觀更好

接著接入了捷運軌道旁邊,沒有了風景
但也多了些花花草草,有些樹蔭蠻涼爽的

爬過了好漢波(快到淡水一段路蠻陡的)終於到了淡水老街
這兒好多人,騎腳踏車都不知道是要繼續騎還是下來牽

不過到老街沒多久,就看到夕陽了,真是好美

隨著雲漂動,有時候夕陽還會若隱若現的!

周圍也圍著蠻多路人在觀賞夕陽的

現在淡水老街一路不知道在做什麼拓寬工程,總之有點煞風景就是
不過該看該拍的還是要拍,煞風景依然要入鏡

過一陣子的夕陽更漂亮~整個紅通通的!

有香港的朋友請我們幫他們拍照,後來他看到我們在自拍,也主動幫我們拍
雖然我們都拿canon的相機,然後我是拿我弟的,所以我也不太會使用
大家一起研究相機,研究了一會兒,實在有些尷尬XD

就在香港來的朋友幫我們拍好照片後…餅乾不小心碰到腳踏車籃子裡的水壺
然後水壺就這樣一路滾滾滾…滾到了施工下的水溝
香港來的朋友得知是水壺後說:沒關係啦,水壺
但那個水壺…不便宜阿,要五六百耶~然後是暐哥送我的這樣
我堅持要把他檢回來,就算已經掉到水溝也沒關係!
我就到處跟商家借漁網,結果餅乾遇到好心店家要借我漁網,餅乾也決定要親自下去水溝撿
因為我想觀光客這麼多,暐哥一定怕丟臉,我臉皮比較厚…就我下去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出糗了!
暐哥就身手狡健的快步下去幫我撿起來,啾咪~呼…好開心

這陣子,每天都一瞎事,讓我的噗浪朋友們應該也笑翻了!哈哈哈哈

 

後來想說應該差不多了,我們就往回騎了
往回看,咦,夕陽更紅了,於是右拍了一下子

接著不打算騎回去了,我們就搭船回去吧!
可以到關渡,漁人碼頭和八里
淡水→八里,全票20元/人(沒有學生票)
腳踏車25元,機車40元
所以我們兩人是90元

船沒有等很久就到了,於是我們伴著紅豔的晚霞搭上船去

人帶著腳踏車上船後,工作人員很快速的把腳踏車放好,人就可以去船廂坐著囉

太陽下山,在船上看到了八里的夜景好美,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燈火越來越亮,我們也漸漸到了八里,小睡一下就到囉~
蠻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體力不足可以坐船回八里還車
有些甲地租乙地還也就不用回去,不過不用那麼麻煩啦!
餅乾從鶯歌騎腳踏車到淡水,覺得現在新北市腳踏車到規劃最好的地方就是三重水岸公園那還有沿路到八里,淡水都很美
不論白天或晚上燈光都很足夠,也很愜意、涼爽 

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Posted by *餅乾*chen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