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是一個可以淺嚐但不耐吃的蛋糕
不過慶祝節日的造型蛋糕是不錯啦,可以考慮一下
畢竟父親節都蠻多人的,一家十幾人買一個蛋糕就可以解決了!


 

昨天才來內湖,今天又來內湖,呼~
老樣子的亞尼克

今天要到左邊的亞尼克拿蛋糕囉~

蛋糕坊少不了要有些麵包,這兒麵包不算多,還是主打蛋糕就是了

各式蛋糕款式,還蠻多種的

還有切片蛋糕

走到最前面還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當天餅乾看到他們在做馬卡龍呢!

這蛋糕還蠻大的,放在機車前腳踏墊上根本是硬擠

還有些紅色點點圖案,蠻可愛的

打開後是一堆的蛋糕盤跟蠟燭和刀子
蛋糕盤附的超多的,有十幾個人吧…

丫爸的POLO衫,9吋688元

愛評網做莊,一定要拍一下的!

 

一打開後濃濃的花生味撲鼻而來,真的超級香的
領子和拉鍊都是食用巧克力可以吃呢!
同事一直說那領子像是底片,呵呵~

佇立在蛋糕中的亞尼克圖案感覺就很有質感(虛榮心作祟)

表面一整個蛋糕是以花生做成,仔細看還會看到粒粒花生
利用糖粉做出polo杉的線條,可以說是很有創意

一大早剛起床就起來拍照,臉超腫的.....

愛爸宣言:
爸爸昨天才不小心與汽車對撞,機車修了一萬多,當我得知修一萬多時,馬上想到,應該傷的很重吧,好顯爸爸只有輕微四肢的擦傷,讓我也放心了不少!

從小爸爸假日都會帶我們出去玩,直到現在假日我都不能休假,我們才比較少出去
不過跟同年齡的人比,我們還是常與家人聚在一起,是很難得的事
並且把禮拜天訂為家庭日,下班後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聊天
爸爸的思想比媽媽開明許多,所以蠻多事情我也比較會跟爸爸講…
爸爸也會給我誠懇的建議,最後廢話不說了…祝爸爸身體健康,爸爸節快樂

這蛋糕真是一次兩用,因為我們家人不愛吃甜的,這麼大蛋糕肯定吃不完
所以我又把蛋糕拿去幫店長慶生,哈哈哈哈…然後在帶些回家

亞尼克的蛋糕實在太紮實了,在我幫大家切下去第一刀就斷掉了!

奶油份量看起來不多,表層的花生真的蠻多的…很實在

雖說是咖啡奶油,但是咖啡味道不重,可能是花生味道太香蓋過咖啡味了
丫爸的POLO衫這個蛋糕餅乾剛開始吃邊邊,突然覺得很甜,無法接受
拿去給同事吃後,大家反而說我口味變了
當大家吃完一塊的時候,就可以證實我的話了!!

花生夾雜著糖粒,第一口很香,但是吃久了也是甜度爆表
咖啡奶油在裡面的角色也並沒有很重
亞尼克的蛋糕體就是很香很好吃,很紮實
若是怕甜的朋友上面的花生可以刮掉一些
整體來說是一個可以淺嚐但不耐吃的蛋糕
不過慶祝節日的造型蛋糕是不錯啦,可以考慮一下
畢竟父親節都蠻多人的,一家十幾人買一個蛋糕就可以解決了!

亞尼克菓子工房 (內湖店)
電話:02-879789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