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在東區的價格算蠻中等的,不會太貴
披薩,和手工的麵皮,麵包等等蠻特別好吃的


在東區的巷弄內藏著一間義式pizza屋
賣著披薩,義大利麵,及早午餐
早餐供應時間為pm1:30~pm5不早起的鳥兒別再擔心沒蟲吃了XD
一進店門口看到幾個黑板,上面有些簡單的塗鴉

開放式的廚房,看的一清二楚

推開一扇門後,是進入冷氣開放的室內唷
整個環境是黃澄澄的非常有氣氛
中間還有些小樹的屏風,稍微讓每桌客人有些隱私
有訂位的桌上就會放上檸檬水一瓶和一些餐具
當然水我是幫他喝光光的

菜單
(完整菜單請按我)
商業午餐(附開胃菜,甜點,飲料)168.180元兩個價位,我覺得蠻超值的
今天是吃A套餐(主餐+150元)有麵包、湯沙拉、開胃菜、飲料、甜點

約克夏布丁麵包
連旁邊看起來像普通奶油的東西,也很不一樣
是奶油加楓糖調製而成的,吃起來甜甜又不會想普通奶油那麼膩很不錯!

烤的略為焦黑的麵包,外表起初看起來不討喜

整個麵包其實是沒有餡的,但裡頭的麵包體很特別
像是布丁但是紮實像麵包的布丁,一整個很特別的麵包
是手工製作的,餅乾覺得超好吃的!

主廚濃湯,好像是洋蔥濃湯?

喝起來有沙沙的馬鈴薯口感,雖然沒什麼料,但蠻好喝的

沙拉

是拌油醋醬,生菜蠻新鮮的,就算生菜沒有拌均勻也好吃

這是義大利麵店耶,連開胃菜的擺盤都要這麼專業就對了,看到我都嚇到了!
左起炸菇<烤豆腐<培根捲蘆筍<蜂蜜芥末醬

再仔細看開放式廚房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豆腐
原以為是起司,心想也太高級了吧
原來是豆腐,不過也是蠻高級的,挺有創意的

完全不知道要比賽刀功,服務員只問我要幫你切嗎?
我說好,然後他就切了!回來看大家的文才知道…噗
漁人海鮮披薩260元

是滿滿的海鮮料,給料完全不手軟的

克拉拉的披薩招牌應該可以說是這餅皮了吧
咬下去會kalakala的,跟餅乾一樣酥脆
愛餅乾的我,當然超愛這餅皮的!

不過愛起司的我,有點不滿足
這披薩的起司沒有到很多,所以牽絲照就......沒有很厲害這樣
厲害的是料很多,多到拿起披薩料都快要掉了!

雪花牛肉片菌菇香料飯250元
因為香料飯比義大利麵來的特別,所以我選香料飯
單吃香料飯,香料味道沒有很濃(因為之前有吃過印天下的香料飯,實在太香了)
怕奇怪香料味道的朋友,倒不用這麼擔心

裡頭的醬料感覺有點像濃湯般
我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有點吃不慣(摸不透菌菇到底是什麼奇妙味道,就也不是香菇香味)
但暐哥倒是說很好吃
所以後來我專攻披薩,暐哥專攻這香料飯
冰奶茶,冰咖啡,都是去冰
奶茶,咖啡都不錯喝,我的奶茶很快就喝光光溜

因為光聽布丁感覺就不吸引人,也不是焦糖布丁這類的
所以我選擇了泡芙,裡頭是包著冰淇淋
我選擇香草口味和薄荷巧克力口味的
麵包體就像是剛剛的約克夏布丁麵包外皮一樣,只是沒有那中間的布丁
所以還蠻好吃的,越嚼越香
克拉拉在東區的價格算蠻中等的,不會太貴
披薩,和手工的麵皮,麵包等等蠻特別好吃的
而且環境也蠻安靜的,蠻適合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聚餐聊聊天
或是上班族中午休息來吃個商業午餐
晚起的鳥兒也可以來克拉拉吃早餐
都是不錯的選擇
  

 

Kilala cafe 克拉拉義式屋
電話:02-271175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5號1樓
用餐日期:2011.6.30 
*免服務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