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金牛角的旁邊~
那天我買完了金牛角剛好看到他在賣豬血湯
剛好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就買個豬血湯紓解疼痛押!一碗才25真是好便宜這家店就在金牛角的旁邊~
那天我買完了金牛角剛好看到他在賣豬血湯
剛好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就買個豬血湯紓解疼痛押!一碗才25真是好便宜

這家店還有賣好多小吃,蚵仔煎...等等很多~都是小吃類的東西
藥燉排骨也是~再等豬血湯的時候~就會一直聞道香味...

回家打開看
還漫多塊豬血的
比起伊莎貝拉...真是多很多

而且湯又不是很油
算是料多實在押!雖然說豬血很便宜呵呵~~~
還有酸菜和一些菜~真的很大碗
豬血又很有Q勁!讚啦!!!!

順帶一提~女生如果好朋友來找你!
多喝點豬血湯~真的可以紓解你的疼痛喔!
別再吃那些止痛藥了!對身體是不好低!!!!
三峽蚵仔煎  
電話:0635976692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39號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