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嘴看起來好特別喔~台北都很少見~
都馬是魷魚羹而已...什麼嘴巴!!!一定要來看看....
原以為那裡會不好停車~所以就停很遠的地方走過來~~~
到了門口~免費停車欸.....
好大規模的一家店....
賣羹可以開那麼大店面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

一坐下來~看菜單~
都不貴呢.....
而且桌子椅子都不是便宜貨呢...

我們點了~嘴羹麵.肉羹米粉.黃金蛋.花生豆腐腦.蘆筍沙拉

開始看看周圍環境~~~牆上掛滿了名人的照片以及匾額也很多.....
六十年老店欸!真的是厲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過了吃飯時間了
但還是很多人
人潮不段的湧進來~光服務人員就超多的.....

小菜先來...花生豆腐腦!原本不打算點~因為腦我以為很噁心哈哈!我真是神經病
沒想到就只是花生和豆腐打碎.....還不錯吃啦!!!!
黃金蛋...感覺普通~看起來很可愛~以為是甜的...
好像是..鹹的?但沒有很鹹....
蘆筍沙拉~也是就還OK囉......
主菜終於來囉.....肉羹是肉耶...
我以為是另外一種....但還不錯吃啦!!!
湯也沒有超濃籌~比起台北的羹.....
肉也不會說太少......
比比的魷魚嘴....我吃起來好像魚眼睛喔!!真的好特別呢!!!
而且很多顆喔.....

老店~人潮真的絡繹不絕!!!
但是蒼蠅一直飛來飛去的~~要一直趕
可能魷魚真的太香了~引來很多蒼蠅....
味精沒有很多~通常我吃完羹都會很想喝水...
這ㄍ還好~
而且服務人員請很多~不會忙不過來不理你....
如果有去~一定要去地下室上廁所~
比比說地下室超大~還有很多古董!!
還不錯囉...直得大家去去看囉....
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電話:05-536401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