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比比逛南雅夜市時比比就有說很好吃
我們就去過~這次帶媽媽來!!!


媽媽是個很挑的人~很多美食都被他打槍過~~~
價錢普通~差不多價格~也沒有特別便宜
我們都只有點蚵仔煎
之前跟比比來狂點別的什麼蚵仔餃阿....
蚵仔餃吃到最後好膩....就沒有在點了........
瓜子肉飯是不錯吃~因為我本身就偏愛瓜子肉飯
但因為今天太晚了就不點飯囉.....
乾拌蚵仔也不錯....如果三四個人就可以點.....我最喜歡蚵仔煎的醬,醬好吃什麼都好吃....所以這家ㄉ很OK
蚵仔也算還OK部會太少....
媽媽說他的雞蛋煎的很香...不會太老
勾欠也不會用的很糟糕
因為媽媽他通常都不吃蚵仔煎的勾欠~
但他這次都吃玩欸.....
蚵仔並沒有太別的肥厚.....普通我覺得我只推薦大家可以來吃蚵仔煎
因為其他的就普通囉
但我有看到別桌的好像是蚵仔乾麵都蠻大一碗的...
但價錢也是蠻貴的~~

這家店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只不過衛生方面也需要加強....
一樓看起來是髒髒的....但二樓就還好
部會因為人很多就等很久....

而值得一提的是....
最近炸油風波鬧的沸沸洋洋....我們要出去前還特別看了一下他們的炸油
他們的炸油有點可怕
是真的恨黑.....希望不是下一個上新聞的店家阿!!!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