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吃過原燒,這次會來二訪是因為春酒
而原燒的價位也從598元到現在的628元,外加一成


 

很久以前有吃過原燒,這次會來二訪是因為春酒(文末有早期不專業食記,我不想把以前食記刪掉,畢竟這是我成長的過程XDD)
而原燒的價位也從598元到現在的628元,外加一成
在前往原燒之前,就已經點好餐點,並每個人指定要做哪個位置,方便服務員上菜
結果坐我旁邊的素食朋友,服務員好像是沒有記到,甚至還拿凱薩沙拉給素食朋友並說那是素食,但凱薩沙拉上面明明有蝦子啊!

喔,抱歉,我食記還沒開始就先抱怨!
總之我覺得,王品近年來我只有覺得王品牛排的服務沒有退步

鮭魚脆藻沙拉

 

凱薩沙拉

 

桌上調味粉

 

應該是燒烤的關係,怕太膩,所以都是以清湯為主
元氣牛犇湯

 

大蒜蛤蠣湯

 

一樣有測試火爐溫度的動作

 

醬料

 

素食

 

原燒豬肉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
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櫻桃鴨胸、 無骨雞腿
沒有單純牛肉的拼盤,是可惜了些!
但這拼盤是一個套餐一盤,對於嗜肉者應該是很過癮沒錯

 

綜合生菜&韓式泡菜
吃燒烤,生菜是很重要的角色,除了肉包菜之外,這裡還有韓式沾醬可以自己製作韓式烤肉,還不錯
但是這裡的生菜要續點需要額外加錢.....嗯(狀態顯示不想繼續造口業)

 

烤爐很大,就算四人烤也勉強足夠

 

優質牛五花
牛五花很大片,就算烤完也是完整的一片不會散掉,很過癮

 

特選上背肉
他的油花很美,很像牛小排,果真跟牛小排一樣好吃

 

奶霜紅茶
飲料剛開始就會先上了,中間還可以續杯,而且可以換飲料
這是我今天覺得原燒很棒的一點XDD

 

鮭魚拌飯
石鍋是真的有溫度,若喜歡吃鍋巴口感的,上桌之後先不要翻,就會有點鍋巴口感(這是我自己說的)
因為我就是沒有翻,有鍋巴口感,但我喜歡

 

黑糖奶酪
奶酪就算單吃也很不錯,黑糖不會很甜膩


事隔多年,我個人還是覺得原燒是沒事不會再訪的
但我這次突然覺得那盤肉有點多,我想老了還是有關係的XDD

原燒(板橋館前東店)
電話:02-295985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號1樓
用餐日期:2016.3.6

 


 

2009食記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說這家燒烤店還不錯
而且是走精緻化的....
吃完以後不會全身燒烤味...
又是王品集團~等於素質不會太差
所以就跟比比來吃了....
這次不用吃到死...氣氛也很好
原本在網路上以為是兩個人598
(因為他寫雙人套餐阿)所以就以為很便宜
原來是兩人以上套餐一人598
到了門口才知道~但我們還是進去吃了
套餐押~就開始點.....服務人員也非常有禮貌~
烤盧下面海有水在流~感覺非常酷....
然後提著木炭來~測溫度之類的
再來上菜囉......
寒天青蔬沙拉
有附醬料給你但沒加就很像在吃草~脆脆的寒天~還蠻好吃的!!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配上特調優格莎拉~很配很好吃~醬料也很清爽

好像是什麻牛的吧?我也忘記的~但湯送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肉都超少的....
但是味道還OK....

 
桔香鮮雞湯
雞肉也是一小塊...沉在底下!都拍不到~但湯頭很清爽~不會味素味很重.....


檸檬  味增  水果照燒醬
依照個人喜好加的三味醬,好像也可以從左邊到右邊加對吧....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們的牛豬拼盤
骰子牛肉和無骨雞腿肉
肉類比平常的吃到飽還好吃..很嫩!
無骨雞腿肉超Q的....
骰子牛肉漲的很可愛~口感也是QQ
服務人員都會交我們烤一次~服務人員烤的肉都超好吃~
我們就沒有他厲害!!哈哈哈
然後石鍋拌飯忘記拍了....但還蠻好吃的.....
 

紅豆慕斯
比比吃的紅豆幕斯~很軟很好吃~紅豆粒粒分明...不會太甜

原燒冰淇淋
擺盤很特別~冰淇淋就還OK~沒有感覺特別!!哈哈


這種高檔貨偶爾去吃就好~吃吃氣氛吃吃情調
服務人員真的都服務的很好~如果一值在旁邊烤更好!!
但東西也真的不錯吃~直得去依次
因為598去吃到死都還有錢找了.....
再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