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比比在雜誌中看到
原來離家裡不遠也有好吃的餡餅粥

今天比比放假~他就一直迫不及待的找我來!!!
一樓似乎已經客滿了~所以我們就轉站到樓下題外話....
在門口的時候就問我們要不要小菜
我們就說不要
結果他還是拿了一盤小菜下來
比比也不好意思拒絕
不知道是誤會還怎樣= =

然後服務人員就跟著我們下來
他就一值在我們旁邊等我們點完餐
害我們壓力極大....
因為人家第一次來嘛......
之前去餡餅店都沒有褡褳火燒
所以我們就問那是什麻!原來是包豬肉的押...就點來吃吃看押!!!
然後一ㄍ牛肉餡餅.小米粥.蔥油餅
就先這樣....

服務人員點餐時
似乎極度不耐煩= =
好像又不是本地人~講話有點聽不懂.....

地下室的冷氣好強~造景比上面較有詩情畫意
也比較.....寬廣許多!!!因為樓上很擁擠.....
沒有坐很久....東西很快就來了!!!!
原來褡褳火燒就是長這樣....
口感很脆....裡面也有湯汁噴出來呢!!!
然後在搭配小米粥!!就好讚....皮蛋豆腐就是小菜囉.......
這個是牛肉餡餅!!因為褡褳火燒已經是豬肉了~所以我就叫牛肉囉!!!
這個餅皮比較厚...沒有褡褳火燒的脆脆的
反而有餅皮有點硬~咬不太斷....
但是裡面湯汁真的很多...
我全部加在小米粥裡了!!!!
而比比喜歡吃甜的~在我不喝小米粥以後~他就把糖加下去了
我第一次知道小米粥可以加糖欸!!
小時候媽媽都說~餡餅的汁要放到小米粥吃的說....哈哈哈再來是蔥油餅.....
蔥很多呢!!!!
口感很多層次!!!蔥味超級重的......
這家還不錯吃囉~外面寫老店!...那應該是營業很久囉!!!
價錢也不會太貴~離西門町也有一段距離....
位子也不會髒髒的~店面裡面也是.....

中華餡餅粥  
電話:02-2371341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