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就看到報紙說喫茶趣也有茶香料理~
之前就喝過他們的飲料~感覺不錯喝!!
所以就想要來嚐鮮看看
非常火紅~定位都好難訂
我們就找到接近西門町這家~~衡陽店
騎機車去很難停車~位子極少!如果亂停又會被拖吊!大家得要小心押!!!

他們有很多種套餐~
我們就選360的套餐~~因為其他感覺沒有這個美味!!呵呵

前菜:纖活沙拉就是很普通的沙拉.....

湯品:茶香雲吞湯. 玄米香蕈上湯(忘記拍)
雲吞還不錯吃~湯頭就普通~
比比的玄米味很重~但沒什麻料....


配菜:包種高麗菜.綠茶翡翠豆腐我最愛吃豆腐了~所以我就點了豆腐~
雞蛋豆腐耶!!還蠻好吃的!!這道豆腐我好愛~~
比比的高麗菜也不錯~很嫩很甜

主菜:美人小籠湯包+普洱牛肉
比比的牛肉還有附一碗飯
感覺就好像是牛肉飯
而我的小龍包也還不錯吃...

甜點:
甜點忘記什麻名子了~只記得一個是紅豆一個是玄米
都還不錯吃!!!

飲料:玫瑰冰沙.香芋QQ奶綠
還是飲料比較好喝~唯一比比只有說飲料好喝
他的芋香奶茶~吃到到粒粒芋頭...茶味也蠻重的
我的玫瑰也不錯~~很香很好喝

總結:
每到料理都普通
沒有很濃的茶香味
就感覺普通....
套餐價錢三百多有點貴~~下次應該不會在來了

用餐環境~很適合大家逛街逛累了~就喝下午茶
只有推薦喝茶喔!!!料理價錢有點貴~又沒有特別的好吃!!!

喫茶趣還是喝飲料比較好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